♥-[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当读者们看到这则公告题目,

不要被吓倒好不好?XD

好啦!本人是真的,
决定了!
相信各位读者也开始知道一件重大事件,
那就是,我的小说,

越写,越没有主题……
我现在是处于完全不知道要写什么的阶段……

所以!我真的,考虑了很久很久……
决定放弃我一年的作品,《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篇从我中学以来写的一篇小说。

我很不想说,“后面的情节,你们自己想想吧!”
因为,我真的是决定了结局。
却要这样对我自己的小说让人来想象……
有点……

这决定,我考虑很久之余,也问过欣欣,
她说,既然我越写越不知道写什么,
尽早放弃的好……

我坦白的说我最根本的原因吧!
那就是,恶魔们……
对她们心中XXX已经没有了感觉……
甚至是,分开了……

我又不想触碰到她们心中的那根铉……
我也是很挣扎……
但最后,还是决定了。
很对不起支持我的大家,
我知道有谁

Jenny [甜滋滋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心橙 [] 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继续关注我,

没有写蹈还在关注我的,
SRY啦!你没留下你的脚印,我不知道。

我就不为我的决定说对不起了。
因为我在构思着我的新小说。=]
很脸皮厚的要求大家,请继续支持我。

我决定从新开始,
大家,我们一起加油吧!!

[此项决定,纯属本人立场。]

2 comments:

欣晨 said...

Erm......不要讲我做作啦~知道你做了这个决定真的有点想哭。
我不是一直以来支持你的人,只是在去年假期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你的小说。没有想过,你会记得我......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不过你的这篇小说内的全部主角都很有个性,也很自信。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喜欢上你的小说,或许也觉得你很有个性。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仍然会继续支持你的!
希望你继续写出更有个性的作品吧!加油!!!

云娜 said...

对呀~你就继续写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