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隔天~想必……刘希美一定跟她的哥哥抱怨着她们吧!~一个那么注重外表的女生,被她们惨不忍睹地……邪恶的力量……

“闷~”在220房内,欣欣再次抱怨。
“是啊,最近真是闷透了!~”
“对啊,闷死了!”不一样的是,婷婷和姗姗居然是附和她。

突然~
“叩叩~”敲门声~
“谁啊,不知道现在我们很无聊要找人出气吗?居然还敢来~”小羽无奈~但还是去开门。

开了门,看到三位很帅气的男生……
“找谁?你们又是谁?”小羽无聊般地说,但依旧是一幅心不甘情不愿的状态。
“我们是学生会的会员,我叫宏,他们也是学生会的人。”站在前面的男生开口回答,并阳光性地笑了笑,不过很可惜,他面对的是小羽,花痴的话,可能会被电到,小羽嘛……不会。
“澈”后面右边的~(冰~)
“权”后面左边的~(冷~)两座冰山…… (哼!敢在本小姐面前耍酷、耍冷??跟我比起,你们差得远!给你们点颜色瞧瞧!)
“什么事?”小羽不耐烦。
“我们来找几位千金小姐去见我们的会长,希望你们能很合作的和我们一起去。”自称为宏的男生说。
“去?去哪?”姗姗探出她的头。
“和我们一起见会长。”自称为权的男生缓缓开口~
“哦~”小羽意味深长的说。
“那……走吧?”宏以为羽会答应……怎么知……

“嘭!”门被小羽狠狠地关上~
== 想必……外面的人……
“羽,什么人让你酱生气地拿门来出气了?”琪琪不禁皱起眉头来。
“是咯~外面的几位……不敢想象~”姗姗也说。
“他们烦人,我也没办法。要知道,我的忍耐真的很有限。”小羽啊小羽,你可真幽默啊。==
“算了,别管他们了。我们……难道真的要留在这所学校里?继续发我们的梦?==”欣欣问……
“……”没人回应……殊不知…全部人都没有主意要去哪~
“那我们……要去哪?”良久,媛婷才问。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始终没人能说出自己要去什么地方。
“那……现在还早,我们去跑步?做运动?”琪琪提出自己的意见。
“也好。”媛婷附和,谁叫他们这两个超级运动细胞……
“又流汗和晒太阳?我不要!我要……去图书馆!”姗姗说。
“那……我和姗姗好了。”婷婷说。
“怎么现在?分成一 pair 一 pair ?==”小羽好笑的说。
“既然这样……羽,你要去哪?”欣欣问小羽的意见。
“……我很久没碰乐器了,我们去乐器室?”小羽说,其实她知道欣欣擅长音乐,自己有很久没碰过乐器,所以才决定去乐器室的。
“好吧~就这样安排了。”姗姗开心地说。

准备了一下……姗姗、婷婷、小羽、欣欣都换上了各自的性格衣服,都以休闲为主。而媛婷和琪琪则换上一身运动装。
“羽、欣、婷、姗姗。我们走先了!什么事电话联络。”琪琪一边穿上球鞋,一边说。
“嗯~知道了。”小羽回答道。
就这样……琪琪和媛婷先开始做起运动来了。
“我们一起走吧,到宿舍的转角处,我们才分开走。”小羽说。
----------------------------------------------------------
“好的~等下……你们约好了来找我们吧!图书馆不给开手机的。”婷婷说。
“OK!”欣欣回答道。

一队往左,一队往右……
“♬~♫~♪~♩~♭”优美的歌曲在乐器室内响起,站在门外的两位女生对里面弹奏的人感到好奇,这么优美的旋律……是谁能弹奏呢?
“稳,怎么今天的这首歌曲感觉那么幸福啊?”里面有一个陌生的声音。
“会吗?我觉得一样罢了!”有一把男声……这次,女孩们不会认错,这是刘希丑的哥哥,稳的声音……
“算了……我问你哦……你们一直说那几位女孩张的很漂亮,很聪明的样子,是真的吗?感觉……很像不会有那么出色且完美的人耶~”有时陌生的声音……
“羽,我们要进去吗?”欣欣不想再这样子了……
“进吧!”小羽也不喜欢这样偷听……


[终于!男主角!终于出现了!期待吧!]

2 comments:

hUi eN said...

当然期待啦 ~ 呵呵
写得不错哦

♥小琪♥ said...

慧恩,你真是我的超级读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