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欣欣回来的第二天,女孩们那夺目的色彩再次回到脸上。开心,是她们唯一的想法。

今天,注定又是不平静的一天。
清晨……一辆深红色的法拉利开到风樱的校门口,从里头走出一位戴着墨镜以及鸭舌帽的的男生。但是,男生虽然很低调,却掩盖不住他身上的帅气。
“诶~看!帅哥耶!”
“切~遮住大半张脸,什么都看不见,虽然身上有帅的气味,都不知道他的脸是怎样的~还是胜王子好~”
“切~说什么呢~说到好,还是宏王子!人不止是帅~而且够温柔。”
“哪有~枫王子也很温柔~”一场花痴的战争又开始……

“……”戴着墨镜的男生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便直直走过他们,然后像想到什么的,随便抓了个同学……
“同学,不好意思,请问,校长室怎么去?”男生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围绕在女生的耳旁。女生顿时觉得,自己身围绕在花海中。
“同学?”男生开始觉得不耐烦,如果她继续犯花痴的话就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诶~不好意思,你刚刚问我什么?”女生觉得他突然离开了自己的视线有点失落。
“校长室怎么去~”男生还是不厌其烦的说。
“我带你去吧!”女生开始为自己争取机会~ (真不要脸啊……)
“不用了,你说吧……”男生没有给女生任何机会。
“……直走上楼梯左转就到了……”女生既让争取不到,就放弃了。
“谢了~”说完朝女生微微一笑,女生顿时晕头转向,晕了,看到他的笑的女生……各个晕倒在地。(祸害……)

校长室……
“叩~叩~”真有礼貌……
“进来……”迎来的是个苍老的声音。
“老头,你好。”男生很简短的问候。
“……你是谁?怎么可以叫我老头?虽然我知道我自己已经老了,可是我还是很强壮、威风凛凛、风度翩翩……”校长开始自恋地说……
“……”男生打断校长,丢了一份档案在他的桌子。
“哦……是杉少爷啊!有什么事吗?”校长马上给了男生一个90度的鞠躬。(果然很强壮,连90度都做到到位……)
“……杨欣欣是什么班的?”
“…呃…高一A班~”查了一会儿,校长说。
“那,我要转去那班~”
“好的好的~”说完便马上给那班的班导说了一声。

高一A班……
“号外!号外!”班上的大嘴巴,晟说。
“什么事?”有些人不耐烦地说。
“考试快到了,你就别烦了行吗?”有些还是以考试第一……
“我们班来了一位转校生!”晟说。
“是男的还是女的?!”班上一些人再次来了兴趣。六位女生坐在后面,还是默默的无聊着……
“男的!”
“帅吗?!”听到这答案,男的都让开,女的更多踊上前,六位女生还是……个个做自己的东西。
“蛮帅的~好像蛮有钱的。”晟想了想再说。
“哇!真的吗?那他…………”某女还没发问完,门就开了。
“呃哼!同学,请回到自己的位子吧……”老师呵了一声对某女说
“……”女生尴尬的回到位子。

老师站到讲台,看到班上大多数同学都很感兴趣的看着老师……
“大家都知道了吧?那我就不怎么说了,请我们的转学生进来吧……”看着进来的人,女的各个看得入神,而在角落的一位女生,嘴角微微勾起,‘来了吗?呵!’
“请转学生做一番间断地介绍吧!”老师说……
“杉澄郗~”男生果然很简短的介绍了,便看了看在角落的六位女生。
“……请杉同学自己选位子吧!呵呵~”老师尴尬的说……

郗走向坐在欣欣旁边的小羽,对她说,“同学,不好意思,请问我可以坐这边吗?”
“……”小羽听不见,是真的,不是故意,因为她的耳朵塞了MP4,一边听歌一边睡觉。
“同学?”郗说完想碰小羽。
“别!”全班都说……
“……”郗疆在那边……
“你碰她,我们大家会很惨……”全班开始小心地说。
“……那……算了~”郗走到前面的空位子坐下……


-[懒!懒!懒~不更了~太懒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