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欣欣……
“真是的,手机什么的都不知在哪了……”在花园的长椅上,欣欣无聊般地坐在哪里。
“小羽、琪琪、姗姗、婷婷、媛婷~你们在哪……”
“……好想回风樱呢……”欣欣无奈的说,“不知他怎样了……”欣欣说完,便用力摇了摇自己的头,“笨蛋!该担心的应该是自己吧!现在都不知在哪了!”欣欣说完便向一条街上走去……

稳……
“澈,我出去逛一会儿……”稳对着正忙着为婷婷做笔记的澈。
“嗯~~~”澈水随便应了声继续‘埋头苦干’……

大街上……
“……真是跟乞丐没什么两样……”欣欣无奈的说,就因为自己的口袋空空的,虽然自己的衣着算得上是整齐的,可是没有钱的确没什么安全感……
“向别人借手机吧~”欣欣心想,虽然她可能拉不下脸向别人说……但是……好像没得选择了。
“不好意思,请问……可以借借手机吗?”欣欣随便抓了个男生就问。
“怎么又是你……”男生看清了眼前矮了自己一个头的女生,认清了她是谁。
“厄……”欣欣疑惑的看了看眼前的男生,想了想,“哦!是你~你既然还记得我啊!哈哈,是不是被我的美貌吸引了?哈哈~”欣欣自恋地说。
“……”男生满脸黑线,现在是在大街上,要一个男生……
“算了,不逗你了,借我手机!”欣欣恢复正常地对男生说。
“……呐~”男声没说什么,直接把手机给了欣欣,掉头就走。
“诶~我还没还你呢!喂……喂~”欣欣把手机拿着后,看了看那男生,看来他没有意思要回过头。
“算了~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欣欣点了一连串的号码后便按了按拨通。
“喂……那位……”对方柔弱的的声音让欣欣的心冷了半截。没错,这是她最宠的姗姗发出的声音。
“姗……姗”欣欣慢慢发出了声音,没想到自己把她们折磨得……
“欣欣?欣欣是你吗?……”姗姗激动地说,隐隐约约的抽泣声。
“姗姗……”欣欣眼睛闪过一点的泪痕……
“欣欣!你在哪?!”姗姗激动地说,在姗姗周围只有婷婷,其他女生又到恐怖森林报道了……
“……我现在也不知道……”欣欣一脸茫然。
“也对,你跟我一样,没什么出街的……”姗姗诺有所思地说,“欣欣!你……嘟、嘟、嘟”没等姗姗说完,手机已经关上。
“那男的耍我?……”欣欣刚想开骂,“诶!你谁啊!诶!你干嘛~”突然有人把欣欣拉走。
“怎么又是你!”欣欣无奈的看了看眼前的男生,不会认错,前几分钟还在他背后大喊的欣欣,怎么会认错呢?……
“欣欣……”在欣欣背后,突然有个男声,很熟悉……欣欣下意识的回过头。
“……稳?……”欣欣可能被吓倒得看着面前的男生……
“他……你们……?”稳一脸失望和无奈的看了看欣欣的手和那男生的手,是牵在一起的……
“稳……你误会了!”欣欣甩开那男生的手……




-[结果会怎样?为什么那男的整天都在给欣欣贴麻烦呢?他到底是谁?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