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还有一位……”
“谁!”
“玖野馨茹,你很荣幸的入榜了!”姗姗一脸坏笑,真是的,一个好女孩~
这一切还真是好笑,就昨天晚上,她们调查玖野馨茹怕什么,结果是‘鬼’,所以才会特别安排一个位她设定的游戏。
“故意的……”玖野馨茹低下头小声地说。
“我们不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安排你们前几位大校花来参加的,只是觉得,学生会嘛,就要大家一起~所以,请你们不要怪我们。就这样,我们的发表到……等等,我们安排了是后天到恐怖森林,请你们几位学生会的,准备好。就这样,我们的发表到此结束。”姗姗说完便下台,可见,她也不是一个好女孩。

“天啊~她们怎么那么毒?既然……想弄死我们风樱的帅哥美女们。”某花痴说。
“请你们注意言词!少女团很好!她们比公主帮的人好多了。”一个女生不屑地说,这一切都被少女团听在耳里
“你说什么?你说他们那群女生比我的帮好?”刘希美带领着她的队伍。
“……”看来这女生被吓的跌倒了。
“说啊!”
“就是说你的帮,不够我的女孩们亲切。明白吗?刘希丑!”小羽第一个站到这女生的面前。
“你……你……你这个女人。”刘希丑啊刘希丑,你的人缘真是差!
“咳,我还是个女孩。”小羽纠正
“算了。跟你这种人……没话说。”
“对咯,因为我们都不同种类的,你是一个没姿色,没脑袋的白痴女生,我们有的你都没有,你有的,我们都有,怎么样?我们是不是完美的‘没话说’?”欣欣讽刺地说。
“哼!我们走!”说完,女孩们都
“切!斗不过我们就走。”欣欣不屑的骂。
“谢……谢谢你们……”
“你叫什么名字?”姗姗走上前问。
“我……张玖芯” 这女孩低下头说,乍看之下,这女生……长得蛮漂亮。
“……玖樱的妹妹?”琪琪问
“嗯……”
“你好,以后有什么事你可以来找我们。”小羽欣赏地说。
“不用了,我有姐姐。”
“对哦~那……再见咯”欣欣说。

就这样,女孩们的好戏又要开始了。
“真是的,小羽,我们就以我们比赛的对手来跟??”琪琪提议,因为他们真的不知道要选那一组。
“OK吧!反正都一样。”小羽符合
“可是……真的要吗?”姗姗胆怯的说。
“当然!”全体符合!
“算了!我陪你们玩!”姗姗眉开眼笑。
“假到死!”
“就是咯!”媛婷和婷婷给姗姗的评论
“哈哈哈~~~”


-[恐怖森林!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呢?追看下一章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