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深夜……
“叩叩~”敲門聲
“誰?”
“羽~”
“咔嚓~咿呀~”琪琪把門打開。“怎麼了?”
“我們來談天~^^”
“半夜不睡覺來談天?!!”琪琪奇怪地看著她
“我睡了一整天~”羽笑著說..
“...就一下下~”琪琪無可奈何地說



客廳······
“想談什麽?”琪琪走進廚房
“抹茶蛋糕和摩卡~”
“=.= ”琪琪去冰箱拿了塊由婷婷做的蛋糕及泡了兩杯咖啡
“好很多了哦?!可以自己拿吧?!”琪琪在bar臺坐下
“切~小氣~!!”羽故作不屑地說。
“咔嚓~”小媛從房內出來~“誒~羽你醒啦?! 琪怎么還沒睡”
“你又挨夜看電影了哦?”羽像猜中似的說
“沒辦法~剛剛琪琪出去拿藥時,欣欣打斷了我看戲的興趣”
“拿藥?氣喘發作了?”羽看著琪琪
“本來只是輕微的~”琪琪解釋
“過後給一群玖野...”“別說了,媛~!”琪琪突然打斷媛
“又是她?!看來應該給他点顏色看看~”小羽的惡魔之心又發作了
“對了,這星期天是终极校花選拔...”小媛想像到什麽似的~!
“好吧!在當天就讓她瞧瞧我們的厲害”


隔天~
“...”琪琪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嘿嘿~琪琪怎麼那麼慢啊?”小媛推門而入
“哇~!熊貓!!!!~!”小媛假扮被嚇到昏倒在地
“你。。。沒敲門便進來了~!”琪琪冷冷地看著她...
“再給我裝死,我就把你珍貴的DVD丟掉~!”琪琪威脅
“不不不!!我去拿我的保養品來,让你消除黑眼圈”話畢,小媛便馬上起身進房間
“怎麼了?”小羽把頭探進來
“你害我變熊貓眼了!”琪琪轉過身
“哈哈哈~!”小羽看見她那熊貓樣便不顧姿態地大笑
“笑?還笑?!你还好意思笑哦?!”=.=
“喀喳……”手机拍照声……
“哇……真可爱!”
“马媛婷~!你找死是吗?”话毕,小媛以超快速度的瞬间移动消失在琪琪眼前。

219房……
“奇怪,他们怎么还没来找我们?”姗姗歪着头问
“可能睡迟了吧~!婷婷呢?”
“去值早班了~!”
“算了~我们去他们房找他们吧~!”

220房外……
“不……琪琪~!冷静点!”
“拿来!要不我杀了你!”
“给他吧!==”

姗姗手僵在那……
“欣欣用卡吧……”
“我也觉得……”欣欣从包包内拿出万能卡。
“咔嗒~”亮灯声。

进入他们眼帘的是……

1 comments:

小靈体 said...

为你的小说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