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喀咂~”门被欣欣打开……

里面的人全部望过来……原来,里面不止是她们听见的两个男声的主人,还有一大堆女生……花痴。但她们看见那陌生的男生后,没有留下继续看,虽然那陌生的男生比坐在钢琴坐上的男生帅上很多,可是她们不是花痴!!!
“看……是刚转来的其中两位美女,是少女团里票数最高的三位里的其中两位……羽公主和欣公主!”某花痴……
“是啊,她们真得很漂亮……看来……我们不是她们的对手……”有个花痴自卑地说
‘转学生?长的还不错嘛~’陌生男生心想,嘴角微微翘起……


而小羽和欣欣因为惯性……依然是直直走过他们……走到两位男生对面的一架钢琴。欣欣坐下,小羽靠在钢琴旁,随手拿起小提琴,开始了她们的演奏。现场安静得很……貌似在想两个小妮子能有什么好神气的……而一群花痴则开始无视她们,纷纷走到两位大帅哥的身边……使到两位大帅哥都开始皱起眉头来……



小羽向欣欣眨了一下眼,示意她先开始……
“~♩~♪~♬~” 开始了一首很美的节奏……
“~♫~♭~”小羽也拿起自己手上的小提琴开始了自己的演奏……
“~♩~♪~♫~♭~♬~”优美的歌声响起……全部人都像被施了魔一样……没人敢出声打乱她们的演奏,只有静静地听……而两位男生则很欣赏的看着她们~
“♪~”过了良久……欣欣和小羽的[演奏]完了。
“啪啪啪!~”先拍手的是两位大帅哥……花痴们见状……“啪啪啪啪啪啪~”都给她们毫不吝啬的掌声……



小羽和欣欣嘴角微微翘起……向他们微笑……
“你们……弹的是什么歌?我怎么没听过?”陌生男生问。
“一首……出自我们朋友的歌……”你当然没听过啦!小羽答~
“算了,你们好!我叫胜,很高兴认识你们!”胜很自然地伸出手。
“小羽~”小羽也很和气地握起他的手~
“欣欣~”欣欣不爱和男生有接触,自然而然的没理他~
“WAT? 那个羽公主跟胜王子握手了!!而且还是胜王子自己伸出手的!我没机会了!”某花痴晕倒~
“呵呵~有机会,我要向你们口中的朋友来请教了~”
“胜阿~我们该走了~”稳拉着他……
“恩~有机会我们在聊聊~”说完便向小羽他们笑了笑。可惜,没被电到……
“他一定是他们口中的会长……”欣欣说……
“100%是……”



---------------姗姗那~--------------
“姗姗,我们看了以整个上午了!我们回去吧~”虽然婷婷也是文艺系的,不过还是受不了一整天对着书。
“OK咯!”姗姗合起自己看的那本超厚的书。
“……可是……我们要去哪?”姗姗看了看自己的手表,还早呢~
“去……吉他室……!”婷婷有学过吉他……
“为什么?”姗姗疑惑的问~
“我来现场演奏一首啦!”
“好啊!!!!!”姗姗还没回答,就有草痴喊!
“嘘!!”活该被人吹嘘~==



---------------琪琪那~--------------
“琪,想不到你的运动能力那么强!”媛婷边说边拿起水并丢向琪琪
“你也不赖嘛~”琪琪毫无疑问的接住了!
“迟点……我们有机会较量较量~”
“一定有机会!”
“诶!那不是姗姗吗?还有婷婷~”媛婷发现了正在走向他们的婷婷和姗姗
“对耶~他们不是在图书馆吗?==而且……为什么后面那么多男生?==”
“嗨!媛婷、琪琪!”姗姗说,并向她们打开她的招牌式微笑!
“嗨!”
“嗨~你们不是在图书馆吗?而且……”媛婷问了问刚刚琪琪给她的问题,并指了指后面的男生……
“婷婷说要现场演奏吉他……然后他们……就跟来了~”姗姗为难的说。
“现在我命令你们在5分钟内消失在我面前!”小羽和欣欣不在,琪琪就是老大!
“咻~”草痴们看见琪琪发火,个个溜子不急~
“厉害哦!~”三位眼里闪着光。
“谢了~”琪琪自恋的挥了挥自己的刘海……



四位一起走去吉他室……
“喀嚓~”吉他室里有几位同学,有男有女。他们闻声看过来,看到四位美女。女的没有自卑,因为她们也长得很好看,男的没有把眼光留在他们的身上。在众多男生与女生中,有一位男生是学生会的会员,有几位女生都长得很漂亮,跟少女团的女生们有的拼!
“请问……你们来这,是有什么事吗?这里……只有社员能进入……”一位长得很有成熟感,很漂亮的女生站在他们前面。
“不好意思,我想向你们借一把吉他。”婷婷开门见山的问。
“对不起,我们的吉他……是不能借给外人的。”成熟姐姐不好意思地说。
“那……”婷婷看了看其他三位女生。
“姐姐,我们想要听婷婷弹奏……麻烦通融一下!”姗姗接收到婷婷的意思,第一个向成熟姐姐开口。
“这……”成熟姐姐为难得看了看那一位学生会的男生,只见那男生点了点头。
“好吧!”成熟姐姐微笑的对他们说。
“耶!!!谢谢姐姐。”姗姗开心的拉着成熟姐姐,好像跟她很熟似的……
“玖樱,拿出一把吉他给她们……”成熟姐姐向后面的一个女生说。
“呐~”那吉他的女生把吉他拿给婷婷,并且和蔼的对她笑了笑。
“谢谢。”婷婷也对她笑了笑。
“走吧!吉他借到了,我们去外面吧。”婷婷转过身对姐妹们说。
“恩~”
“等等……”学生会的男生开口。

-[另一半,等一下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