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Saturday

公告

顺便提一下,请大家忘了这小说的‘咖勒飞’就像那些~郗、江泽宜~!
其实我不怪大家回望了他们的名字。
毕竟我自己也不记得>< 现在我会好好的写>< 我决定了!


我为了避免大家都再次遭到‘乱’的毒!
我要分开来写!
我会把他们都分成,两个两个来写。
我会把6对爱情故事,
改成,6对友谊故事。

里面的故事,完全的改了!
但是因为某种原因,
我是决定不删除先前的文章
我只是会把新的章节
改了……
但是又怕大家读到有点怪。

所以后面的故事,
都没有爱情
没有暴力,
纯属友谊。
还有还有!
就是,我会把故事缩短
毕竟我自己是没有写过一则故事是完整的
希望还能得到你们的支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