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隔天,又是一个晴天,晴天中有点乌云,看似要下雨,却不知几时会。
女孩们和学生会的感言发表会,决定在冷气大礼堂举行,是邀请全校师生参加。
前排是女孩们和学生会,后排则是其他学生。

“姗姗,等下的感言发表,你代表我们说。OK? ”小羽坐在姗姗隔壁。其实女孩们都知道,姗姗最亲切,最能发表言论。
“全部人的?”姗姗先搞清楚
“嗯!”
“对!”欣欣坐在她隔壁,两人看来早有计划……不,不是两人,是五个人,原来她们全部已经决定要让她一个人上去讲……这班女孩,自己同党都陷害……
“真是坏!”姗姗故作不屑
“OK啦!”欣欣说。
“诶,姗姗,我觉得,我们的艰难任务是一人提出五个,那我的只剩下四个,不如我们全部合起来,给学生会做第一样事……那就是…………”小羽在姗姗耳边说。
“不错嘛~先做第一样!”只见讨论过后,两位都邪邪的笑起来,欣欣没听,因为她早就知道是什么。
“羽公主!”
“胜学长!”
“羽公主最棒!”
“胜学长第一!”草痴与花痴的对决。
“同学们,请安静!”老头子校长上台用超洪亮的声音制止住他们。
“……”静~
“现在,是你们期待已久的感言发表~你们说,谁发表先?”老头子问。
“……”
“……”学生会和女孩们互相望了望……
‘你们先’小羽做了个‘请’的手势。
学生会的胜上台去~
“同学们……”
“胜学长!”花痴……
“呵呵,同学们,关于上星期的比赛,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可说的。我是代表我们学生会发言的,由于大家都不喜欢太长的言论,所以,就到此结束。”胜说完就下台。

“……那现在……请女生团吧。”
“姗姗,去吧!”
“==”
“嗨,同学们!”姗姗打开她的招牌微笑。
“啊!姗公主看着我呢~”某草痴……
“哪是……她看我呢!”眼看两位草痴要打起来了。
“好了好了,我要发表言论了,你们两个可不可以坐下啊?”姗姗的娃娃音响起。
“……”两人对视了,就坐下。
“……”全场都安静!
“咳咳……”姗姗先清清喉咙,“对于这次的比赛,我们嬴了学生会。所以,我们有权利对学生会要求做五件事,至于这五件事……我们只商量到一件……”姗姗尝试吊他们的胃口。
“什么事!”全场都异口同声。
“就是……”
“……”

“恐怖森林!”姗姗说。
“啊!恐怖森林?那不……就是……要死??不可以啊!我的胜学长。”
“不行啊!我不能没有我的邪心校草啊!”
“关于你们所说的‘不行’,我们都不会接受。其实,不止他们会去,他们可以各自带一个人陪同,被点到的同学没有说‘不’的能力。”
“……我希望不要被点到。跟不希望那群女生被点到。”某花痴。
“只有被我念到的名字才能有机会被学生会的男生们选。”
“我们需要六位,而我们少女团,就负责跟在各组的后面。所以不被列入他们选择的名单,女生们不用怕!”姗姗说完便邪邪笑了。
“现在我要念了,刘希美、江泽宜、张玖樱、吴绍彤、柳淑洁,还有一位……”

-[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