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女孩们回到宿舍后,个个累得精疲力尽,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她们最爱的床上。学生会呢?他们知道,他们一定有几个人必须要完成那五件事,可是……他们没有想到,不是几个人……

隔天,又是个超晴朗的早晨……
220房
“早安,小羽,媛婷。”琪琪一早就起身为小羽和媛婷准备早餐。
“早安~怎样?昨天睡得好吗?”小羽一脸坏笑的对媛婷说,她知道,他们大家都知道,今天的结果……
“当然,超好的。”媛婷回答得轻松
“琪琪呢?”小羽问向准备好早餐的琪琪。
“一样~”琪琪回答得跟轻松~

221房
“早安欣欣!”已经起身的姗姗
“早安欣欣~!”和婷婷说。
“早安!*哈*”看似欣欣睡得最好的~
“叩叩~”敲门声
“咔嚓~”
“谁啊~”姗姗开门见山。
“诶,小羽、琪琪、媛婷!”……姗姗
“吃了没?”……小羽说。
“等琪琪的食物呢~~”……姗姗说,并望向琪琪
“呐~”琪琪拿出三个便当盒。
“YEAH!!!!!!!!!欣欣、婷婷,吃东西了!!!”姗姗,你饿坏了?
“我们去学校吃吧,顺便看看我们的结果。”小羽的耐心……
“好吧!好吧!”姗姗。

走去学校的布告栏路上,很多人都给与妒嫉、羡慕、怀恨的眼神。妒嫉?因为她们那十全十美的才艺技巧。羡慕?因为她们能要求学生会帅哥们做五件事。怀恨?因为她们赢了学生会!

“公主们!你们最棒!”
“永远支持公主!”
“公主!公主!”草痴草痴~

“无知的一群人……”--琪
“赞同!”--羽
“白痴到死~”--欣

走到布告栏前时,同学全部很识相的移开位置,除了……
“等你们很久了……智慧型少女团……”

-[还没打完,先吊你们的胃口!=)]-

5 comments:

hUi eN said...

期待你的下一章~~~~

Anonymous said...

加油!好期待喔。

yeereahlin said...

期待咧~快哦!

Celestine Lim.... said...

你好坏哦~
一直吊我胃口~
快点更新咯~
不然我立刻去你学校找你叻~呵呵。。

♥小琪♥ said...

=(
电脑故障
可能不懂多久才可以更新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