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今天对于女孩们和学生会的帅哥们来说,是满特别的。因为他们的游戏……开始了。
一大清早,220房和219房都收到一封来自学生会的[挑战书],女孩们不以为意,无所谓般的拆开[挑战书]。
“Game Start!”220房和
“游戏开始了!”219房[异房同声]地说。她们知道这次学生会会输得很惨!

一如往常,她们依旧那么引人注目,只是今天的她们脸上加了一点邪恶,就连我们那可爱教主姗姗的脸上也有藏不住的期待!

班上……
“琪琪,你说我们会不会赢了这场‘游戏’啊?”姗姗坐在琪琪隔壁。
“我们的胜算很大。”简短的回答。
“如果他们叫我在烈日的太阳底下,那就输了!”
“……” 琪琪被姗姗说得没话说==
“姗公主别怕!我帮你遮太阳!”某草痴充当姗姗的护花使者!
“看吧!姗姗你根本不用怕~我们的胜算很大的!而且你要相信琪琪的分析能力!”坐在姗姗后面的欣欣拍了拍姗姗的肩膀边说。
“诶!欣欣!我没说过我怕!”姗姗突然大喊!弄得整间课室的同学都望向她~
“姗姗,怎么了?欣欣又怎么了?”江老师,她们的班导,江老师没有责备姗姗,怎么说呢?因为她是班上最听话、最乖的女生。弄得全部老师都很喜欢她。而欣欣?也是一等一的好学生。但是这些都只是外表!
“哈?没事没事~呵呵!对不起,老师!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上课的~”最有礼貌的~姗姗。
“那就好。”

“叩叩!”敲门声。
“不好意思。老师,打扰一下。”先是一个天籁般甜美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接着是一位既漂亮又成熟的姐姐进来。
“淑洁姐姐!”姗姗第一扑上去说。[真夸张啊!]
“……嗨!姗姗!”淑洁姐姐先是吓了一跳,看清是姗姗后便对她说。


“淑洁,有什么事吗?”老师回到主题
“我想找…叶小羽、叶琪琪、杨欣欣、黄姗姗、刘晓婷、马媛婷…她们六个……”淑洁照着自己手上的信边念道。
“哦~你们六个出去一下吧。”老师理解得说。
“谢谢老师~”基本礼貌。

外面……
“这些是你们的游戏关卡~”淑洁姐姐解释道。
六位女孩们看完自己的关卡后,觉得都不是问题。
“怎么?题目还好吧?”淑洁姐姐关心地问。
“是的,姐姐”姗姗代替他们回答。
“小羽,我们……回房讨论。”琪琪对小羽说。
“嗯……”
“淑洁姐,我们要回了,你能代替我们向江老师说一声吗?”婷婷说。
“好的!你们要加油!”淑洁姐姐对女孩们甜甜一笑便优雅的走开了。

“她是谁?”小羽开口问婷婷
“如果没有错,应该是胜的姐姐。”婷婷猜测。
“是吗?”小羽转向琪琪
“嗯!”琪琪肯定地说
“别说了,我们回房吧!”欣欣插嘴。

220房内~
小羽的题目是艺术系,
琪琪和媛婷的题目是她们最擅长的运动系,
欣欣和婷婷的题目是她们熟悉不过的音乐系,
姗姗的题目为文艺系。

其实大致上都没有什么问题,而且题目大多数是他们最擅长的。再说,什么难题只要他们在一起,都可以一一化解。不过!对她们来说,这些都不值得她们觉得好玩的。她们跟学生会斗,只为了看到信件下方的一条信息!
[如果输了,嬴方可以要求输方做五件事情!]

“这才有趣!”小羽说。
“怎么觉得他们好像针对我们的强项?”琪琪分析后说
“那不是更好吗?”姗姗说。
“不可能那么好吧?”琪琪带着一丝疑惑的说。
“别管了,我签了!”欣欣无所谓地说。
“我也签了~”媛婷也说。
“我也是!”姗姗~
“我也是签了~”婷婷~
“……”琪琪无奈的看了看小羽,而小羽举起她的信件,并用手指了指签名处那边……
“不会吧小羽?”琪琪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是余一的。
“签吧~没什么的啦,有什么事是可以阻挡我们六姐妹的?”小羽劝……
“保障你们100%的胜算是我的责任!”琪琪还是不签。
“没关系,签吧!”欣欣也来劝。
“……”琪琪沉思-ing
“签吧,琪琪!签吧~”姗姗也来……
“好、好、好!==”琪琪最顶不顺的就是姗姗!
“那……现在需要讨论吗?”琪琪签完后问姐妹们。
“……”姐妹们都耸了耸肩,表示随便。


-[第八章,游戏要开始咯~读者们准备好了吗?要进入学生会与女孩们的比赛了!!!]-

2 comments:

ıм Rachael said...

Hi,洁琪(不懂对不对哦)姐姐,我是歆惠~!为什么你在这里打的小说和你写的不同的~?

♥小琪♥ said...

所以我说你应该来这看!
比较通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