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医务室……
“小羽,她怎么了?”婷婷问着医务室里的医师。
“可能是太累了,以致她晕倒!”
“所以呢?”欣欣斜眼看着医师
“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医师有点胆怯的说,怎么说都不能得罪这里的大小姐……
“然后?”欣欣走前一步
“厄……”医师不知道要接上什么话。
“然后呢?!”欣欣再次加大脚步走到他的面前
“………………”女医师语塞
“走吧~”婷婷冷冷的帮医师解围地说
“那……我先走了!”医师赶快闪人。


十分钟后……
“叩!叩!”敲门声响起
“谁?”欣欣警惕的问,毕竟她知道小羽不喜欢别人来打扰。况且,刚刚的女医师也是被他逼走的。
“琪!”单音……
“进来吧!”
“她怎样了?”
“可能老毛病犯了!”
“时不时晕倒…”琪琪无奈的说。
“怎么说呢,人一定不是完美的无法挑剔!不过羽的病例还真是特别!”欣欣倒是觉得习以为常。
“你算最完美了吧!”琪琪斜眼看着欣欣。
“你也不错罢了!”欣欣反驳。
“我觉得,我算最糟糕了……”琪琪再次无奈的说。
“诶!对了!你们的比赛?”
“交回给他们?”媛婷这时来插嘴。
“为什么?”
“又没有规定一定要我们比赛!”
“嗯!再说,如果太过消耗,琪琪会撑不住!”姗姗也来帮腔。
“……”

[这章更了之后,
我可能会常更杀手篇!
有机会,到
www.the-love-novel.blogspot.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