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欣欣……

“天啊!这是什么地方啊!一直走都不觉得这里像……我们居住的地方……也难怪,爹地也不常让我出来~好吧!这次就破例逛逛!”欣欣边说边走,好像忘记,在学校的宿舍,有好几个人为了找她,把自己都弄得很憔悴……




学校宿舍……学生会内部……

“……今天少女们又旷课了?”胜在学生会的会议室对着学生会的执委们说……

“是啊!听说……杨欣欣好像还没有任何消息……”负责行政区的枫说。

“是啊~女孩们每天好像每天都到恐怖森林报道似的……”负责学生会活动的宏说。

“不只是她们,稳也是……不过最近,好像整天都呆在房里……”跟稳同房的澈说。

“可能是遇到某件事了吧……”权猜测。

“算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发动寻找杨欣欣的踪迹?”胜问。

“我想……不能动用到全校师生……可能只有学生会能出动了!整天看琪琪那无奈的眼神……”枫有点担心地说。

“姗姗也是……差不多天天在哭……”权不舍地说,却在两秒之内把这想法打消……

“……那……该怎么办?”胜也在无奈,谁叫他看见小羽自己独自一人在学校的花园默默的哭泣。

“算了……我们自己出动?”澈说,看着婷婷整天都失神的……

“也好,媛婷整天都靠运动来发泄自己心中的闷气……看了都觉得她……几时会体力不支。”宏也无奈。






是的……女孩们整天都失神失神的,就因为她们那邪恶可爱的欣欣不见了,整天除了发泄还是发泄……小羽,整天都躲在没人的地方小声地在哭;琪琪,一直都知道欣欣是个路痴,却忘了给她安排一个人在后面守着。她认为,这是她犯下的最大错误;姗姗,除了哭,好像没什么了,眼睛红红的,看的所有人都心痛;婷婷,一直都失神失神的,功课也开始有点跟不上,幸好澈有帮她,才不至于把功课、成绩落下;媛婷,除了运动,还是运动。就如宏说的,有一天她一定会体力不支而晕倒,所以宏都在旁守着。待媛婷,晕倒了还能有人可以送她去保健室。




-[这张有点短,因为只是说女孩们和学生会的动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