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219房…姗姗的房间……姗姗将卡(钥匙)伸入


“叮!”房门的门把灯叮的一下变成绿色。
“嗨!你们好,我是你们的新舍友,依婷,可以叫我婷婷!”一位清爽且五官端正的女孩出现在姗姗的面前,身影,声音都是绝版的成熟,热情得很!
“嗨!我叫姗姗,他叫欣欣,都是你的新舍友。她们两个是隔壁的,叫小羽和琪琪,都是我的好姐妹。”姗姗的热情也不输她。
“嗨!”
“你好!”
“你好!”三位齐说。
“那,欣欣、姗姗,我们去看看我们的新房间咯!”说着小羽指着隔壁的门。
“哦,晚餐时间叫我们哦!”
“好!好!好!”==


220房……

“叮!”绿灯亮起
“0.0,请问找谁?”从里面走出一位漂亮,五官绝美,优雅的女生。
“我们是这里的新舍友,我叫琪琪,她叫小羽。”
“哦!不好意思,我是马媛婷,你们可以叫我媛婷。”
“你好~”礼貌性的回答!


晚上…7.30pm…晚餐时间…

“叩叩……”219房门
“什么事?”姗姗探出头来。
“什么事?!你说什么事?叫我们来叫你去吃晚餐,现在问我们什么事?”小羽故意不屑地说。小羽身穿一件黑色的长袖上衣和一件长牛仔裤。琪琪则穿着淡蓝色的上衣外加一件黑色的小外套和一件黑色运动裤。而她们后面站着媛婷,媛婷则一身白色运动装。姗姗就是喜欢一身素色的装扮,裙子多数都是都膝盖。

“哦!那这位是?”姗姗疑惑的指着媛婷。
“我们的舍友,媛婷。”琪琪简短地说。
“你好!”姗姗礼貌的说。
“你好!”媛婷也是,多加微笑。
“快叫欣欣出来啊!”小羽不耐烦。
“欣欣!出来了!去吃晚餐了!”欣欣开了自己的门。上身是黄色的装扮,下半身是长裤
“走吧!不然我真得饿透了!而且无聊透了!”欣欣一出来就抱怨。

这时候的美女团有六位女生,因为加了婷婷和媛婷。当然,带头的是咱们的小羽和琪琪啦!她们可说是这美女团的头领!

餐厅,为什么不叫食堂?因为它的面积实在是太大了,少女团进了去,差不多所有男生的目光都往她们的方向望去。而她们则直直走过这些草痴!她们走到自助区,优雅地夹食物。夹好了后,她们选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下。随便的装扮都可以迎来酱多目光?她们就是由酱的本事!

“哟~看看这几位女生,不是早上大牌到要我们必须晒太阳却不留下任何感恩的话,然后直直走掉的女生吗?居然还有闲情在这里吃东西,都不想想后果吗?”突然,她们的周围都站满了女生。
“是啊,可能死到临头了,都不知道呢!”另一位女生帮腔。
“同学,我知道你们蛮好奇我们的实力。可是……你们太心急了!来日方长,以后有机会发现我们的实力的!”欣欣站起身,邪邪地说~而其余的女生,知道欣欣的顶撞能力的,都很放心,所以继续优雅地吃着食物。而媛婷和婷婷,知道早上敢挑畔二王子了,怎么连几位小小的人物都要在意呢?所以也很放心地吃着自己的食物!

“好大的口气啊!竟敢酱对我们风樱贵族学院,学生会名下的公主帮带领者说话那么大声?”
“哦?像她这副模样都能当上什么公主帮的带领者?令人作呕!”欣欣轻藐地看了一眼头领,不屑地说,全场顿时安静得很!欣欣---[公主帮?我还皇后帮嘞!xD]
“你这话什么意思?”头领不屑地看着欣欣,而婷婷开始意识不对劲,想站起身,可是却被小羽阻止,欣欣给婷婷她一个放心的微笑,一个很甜美的微笑。迷倒多少人?能想象到多少就多少咯!
“没意思,就是无聊嘛,对你说出自己内心的实话!”欣欣无所谓地说。而且挑畔味明显比琪琪强!而这位[头领]的手,眼看就要挥向欣欣,
“希美,你在干吗?”一个男声并用手抓住了那所谓[希美]正挥向欣欣脸的手。
“omg!琪琪!是帅哥们!还有今早你挑畔的男生嘞!”姗姗貌似犯花痴咯!
“她们逼我打的!”希美想要挣脱某位男生的手~
“哇~谁逼你哦?不要无赖我啊!我可不想在我入学第一天就有坏女孩的名誉!”欣欣一脸可怜地说。谁知道她不懂多么想要有坏女孩这名誉?

“稳,放开她吧,怎么说她也是你的妹妹耶!”那[二王子]劝~
“枫,就因为她是我的妹妹,所以我必须教训她,不能再让她胡作非为了!”
“可是,也不是在这里教训吧?”枫继续劝~
“希美!你怎么做事没想后果啊?整天都要哥哥我帮你善后!”稳无视枫说的话,继续责骂希美。
而美女团们则与世隔绝酱吃着自己的食物。

“知道自己旗下的人管不好,还有药救!”欣欣解决了一盘沙拉后,擦了擦自己的嘴。
“是啊!免得人说我们[不懂规矩!]”琪琪后面那句是加重语气并讽刺地说,美女们都吃完东西了!
“……”全场再次看着我们。
“你们是今早的四位转学生?看来有新加入了两位,这样更好办了,明天,我希望你们能一起去见我们的会长。”枫向她们说。
“凭什么一定要我们去?”先开口的不是四位女生,而是婷婷。而小羽们则奇怪的看着她,貌似没想到她会开口,可几秒过后,她们邪媚一笑,小羽和琪琪及欣欣相视地笑,像在说,她过关了!
“是啊,凭什么?每次都要我们去见他,他自己不会来见我们吗?”媛婷也符合。(过关!)
“上次你们来的时候,学生会会长也要见你们,可是你们却厉害的放会长飞机,要知道,见会长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会长要见你们是你们的运气!”稳解释地说。

小羽站起身,“同学,不要站在这挡着空气流通,跟不要挡着地球的转动。”小羽讽刺地说,随后琪琪也站起身,“其实你们不用那么有诚意来邀请我们的~”说完,留下听见琪琪说话的枫和稳,随后的都是直直擦过他们,最后是欣欣,“后会有期!”说完便邪媚一笑。

美女们在220放开会ing…围在桌子,各自拿着自己的手提电脑,边商量。
“刘希美,B级二班,是公主帮的头领。”欣欣最在意的是这位要赏耳光给自己的人!
“公主帮?我还太监帮嘞!希美?希望美丽?呸!我咒她越来越丑!”小羽不屑地说。
“越来越丑?我可以做到这种效果~”欣欣这邪恶恶魔已有效应
“既然有办法了,那我们来商量对策吧~”琪琪研究及分配了所有任务后,便进行了他们恶作剧的第一个目标——刘希美!

-[累!2小时才打完?够力!希望你们会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