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四位一起站在操场中间。
“等下……希望我们会是很好的对手。”枫邪媚的对琪琪伸出手。
“我们会是很好的对手。”琪琪友善的和他握起手。
“等下……加油~”宏也是友善的向媛婷伸出手。
“我会的~你也是。”媛婷的心机蛮重。
“现在,叶琪琪同学和伊澄枫同学的比赛题目是弓箭。而马媛婷同学和江泽宏同学的比赛题目为羽球,三局两胜为标准。这是评定组织抽到的,没有的上诉。”负责人解释道。
“呵~我给你选择,放弃。这样你的形象不会被影响。”琪琪冷冷并讽刺地对枫说。
“不用了~可能我们的实力一样。” (如果不要那么冷,可能有机会可以叫她做我的女朋友~)-->枫
“也对~你先吧~”琪琪耸了耸肩~
“好啊~”

枫站好位置,拿起一根箭,瞄准,射~
“哇……”
“枫王子!你最棒!”现场疯了,就因为他射出的效果,正中红心。
“不错。”琪琪说
“谢了。”

琪琪拿起自己世上独一无二的弓和箭,瞄准,射出。
“OMG!”
“怎么可能……”全场再次陷入疯掉状态。
“很好、很好。”枫说
“谢谢~”客套话~客套话。
“这样下去不会有结果,不如……我们算打平?”
“哈?”琪琪一时反应不过来。
“或者……我接受你的意见,我弃权。”
“什么嘛!”琪琪想不透
“没什么,你不是说不想浪费时间吗?”
琪琪把视线转向媛婷……
“他更死,直接弃权。”媛婷无奈地说
“好吧!你们弃权是你们的损失。记得,你们欠我们五件事情!”琪琪恢复自己说
“随时领教你们那五件事情~”果然是邪心的男生~

四位都离开草场……回到座位。
“……由于学生会弃权,所以这次是少女团赢得两次~”
“YEAH!”
“公主们,最棒!”
“公主们,世界第一!!!”草痴们又开始疯了~

“最后,哇~王牌对王牌啊!少女团的头领,叶小羽同学和学生会的会长,柳夜胜同学啊!”
“胜学长!”
“胜王子!”花痴们都疯了、疯了!
“羽公主!”
“羽公主,一定能赢!”草痴们也是。
“现在,请他们到台上来,这里提供你们全部材料。你们的题目为……彩虹。”为了压制现场情况,负责人只有加大声音

两位慢慢走上台,在自己的位置上,拿起笔,不紧要的作画起来。

一小时过后,琪琪和媛婷换好衣服回来,就无聊到现在。
“时间到!”负责人说。小羽老早就好了,只是……又要加一点东西的,把时间用完。
小羽的彩虹很有立体感,周围亮亮又有微微的水珠在草场,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美!胜的作品也不错,略小羽一等,可是还是可以跟小羽的作品拼。交上作品,比赛结束。

“谢谢大家参加这小型的比赛,你们可以回去了,明天那成绩将会贴在布告栏。”负责人说完便离开,同学们陆陆续续离开。学生会和少女团也离开,今天他们全部累坏了~


-[完了~]-

3 comments:

yeereahlin said...

我还要看!!继续!继续!

♥小琪♥ said...

别急别急!

Anonymous said...

很好看。。。加油。。。我也还要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