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Thursday

2010年总结

2010年结束了~!小琪在这儿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小琪现在要发表在今年的总结报告。
在今年里,感谢各位的支持与照顾。(鞠躬)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很肯定,
我是没有心情继续写下去的。

再继续,
我感到很抱歉,
支持我的朋友们、读者们
我真地感到非常的抱歉。(又鞠躬)

你们用心支持我,
而我却始终还是因为一个字,
我辜负大家,对不起……(再鞠躬)

接下来,小琪要面临的是初中三的考试。
PMR、统考、数不尽的预考
可能又要继续辜负大家了~!
先说对不起……(再次鞠躬)

《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小说,
我是第一次那么用心去写的一篇小说…
虽然很自私,但还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而且,相信写小说的朋友们都知道一件事

开始时,你的内心是充满希望,
希望有人知道你的小说,
希望有人能看你的小说,
希望有人欣赏你的小说。
不是吗?开始写时,
个个都会写你的小说会是怎样怎样……

我也不例外……我的小说
只有我自己能知道
它的结果,
它的续集,
依旧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一年里面,小琪才更新了……
37个章节……(真的没有脸见人)
365天才只有37章……

可以说是,10天一章?
好差劲! (打自己脸)
本来还预计今年写完的……
算了……再说下去我的心就越痛!

特别警告,
不要浪费时间~时间真得很宝贵……


顺便提一下~
小琪这里特别开了个小小的单元,
名为,小琪心灵释放站!
简名为,心灵释站!

为什么呢?因为啊,
我发现我的朋友们
(不管你是我在网络世界交的朋友,还是在真实生活中交的朋友)
都有压力哦!

无论你是……
即将在来临的2011年中,
升上初中一,
还是要面临初中三的考试……
小琪在这里都想要帮助大家……
如果,你们真的感觉到压力……
不妨来我的网站释放一下~

小琪的心灵释放站中,
有很多特别设的笑话,
笑话中又有能让你放松的元素在~
如果我没有更新的话,
欢迎你Msn/Fb上找我聊聊
jesschyeyap@hotmail.com

真的,如果你真的觉得在开学时断有压力,
不妨来我网站休息休息~
慢慢看我的小说,

幸运草之 雪色羽毛
幸运草之 谊情别恋

或则,
小琪诚意推荐,
ღ☆ヾ爱尔兰咖啡ヾ★ ღ
去坐坐,顺便点一杯他们的招牌咖啡,爱尔兰咖啡
再看看店主与小靈体哥哥合作的小说,我们的咖啡都冷了吗?


他们的网页并不是全都是小说,
还有包含他们的心情小记。
他们的文笔小琪自叹不如!

再不然,
你阅读完小琪我的小说后,
而我又还没更新的话,
不妨阅读小琪朋友的作品。


<网友>
甜滋滋 (小琪 特别推荐)
樱花林☠雪天使 (小琪 特别推荐)
樱花林★堕落天使
《·幸福倒数3·2·1!!·》 <新人哦!加油!>
ღ 相信爱 TrusT mE ღ (小琪 特别推荐)
ღ夏天の故事ღ (小琪 特别推荐)
伊人。王妃
*~盈盈的故事~*
星夜 (小琪 特别推荐)

<朋友>
♀只要你过得好 (小琪 特别特别推荐)
《我的王族男友》 (小琪 特别推荐)
交错爱 ♥
爱滴小说 (小琪 特别推荐)
黑丝的小说站 <完结> (小琪 特别特别推荐)
黑絲的小說站2 (小琪 特别推荐)

小琪特别推荐10个作品~!
真的值得一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14岁><你的也爱小说吗?我也是~!以后大家多多指教噢!

Anonymous said...

嗯~谢谢你再去我的部落格哦~!我的意思是我们大家竟然都爱写小说以后多多交流吧!说说彼此的小说^^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