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吾……”小羽的厌恶感来了,却怎样也挣脱不了……双手被胜紧紧地抓着……

突然……在小羽的脑上产生了一个办法……

“嗷……痛……”小羽狠狠的在胜的唇上咬了一口,痛得胜不得不放下手。
“神经病!你变态啊?”小羽获得自由后,拼命地用手擦嘴,企图把胜吻了她的痕迹擦干净。
“怎么回事?小羽?”琪琪回到山洞后,淑洁姐已经睡着了,但枫却还没睡,可能担心琪琪吧……接着就是听到小羽那边奇怪的声音……然后就是神经病,变态……
“是啊!别吓我们啊!”欣欣的声音……
“小羽,你还好吧?”姗姗的声音……看得出,大家都很担心他们的姐妹们。
“……没事没事……”小羽可是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她接吻了!
“呵~怎么?不敢说?还是说……你根本就没和人接过吻?”胜得意地看了看小羽。
“接吻?”
“接吻?”欣欣和姗姗同时说,她们听不太清楚……想再三肯定。
“听错了,听错了!”小羽解释道……
“是啊!你们听错了。是‘借问’,胜可能要借问一点东西…………”琪琪帮小羽解释……
“对对!呵~”小羽符合地说,顺便怒瞪胜。
“时候不早了,大家关掉耳机吧!睡觉戴耳机,会有辐射。”欣欣这医学专家说。

全部人关掉耳机后,小羽才关上。
“没想到,你那么介意!”胜说。
“神经病!”小羽说完,就走出去,不想跟他呆在同一个地方……
“那么晚了你要去哪?”胜想喊出声,却不想吵醒玖野馨茹。殊不知,玖野馨茹是个大睡猪。

琪琪那……
“那么晚了才回来?”枫看见在远处的琪琪,边走过去边说道。
“……”琪琪无视他,就因为他看见洞口还站着一个人。
“我在问你呢!”枫拉着琪琪的手臂……
“咳……请问我有必要向你报告吗?”琪琪毫不客气的说。
“……有!”枫犹豫地说。
“凭什么?”琪琪转过身,直射枫的眼睛。
“……”凭什么?……枫一直问自己,干吗那么在意她?……
“呵~”琪琪冷笑一声,甩开他的手,直直走向他们的休息之地……
“为什么要这样对他?”琪琪走到洞口外时,淑洁姐的头低下,看不清她的表情。
“你会很开心我回答他吗?”琪琪冷冷的说。
“……”淑洁姐这次没说话。



她不想看到枫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更不想看到他伤心、迷失自己…因为她知道,在枫的心中,琪琪已经有位置了……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旁观者清…虽然她不想把她喜欢了那么久的男生让给其他女生,因为她也可以给到他温柔的爱情…只是,在她心中,她希望的是他的快乐,只要他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就是淑洁姐的人生原则




-[完……]-

1 comments:

yeereahlin said...

有想过再写小说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