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稳……你误会了……”欣欣说完后,开始有点后悔,干嘛跟他解释那么多啊?
“原来……我的眼睛有问题……”稳类似讽刺欣欣说的话。
“……”欣欣开始注意起稳来,两天不见,消瘦了许多……
“怎么?没话说了?你的姐妹们为了你四处奔波,为了你,天天到恐怖森林报道,为了你,全部都茶饭不思,日夜憔悴!”稳这也是在说自己,为了她,真的……原来是不值得……
“……”这我都知道……欣欣没有说出声,不想再激怒他了。
“……居然还有心情在这拍拖……”稳说完后,看也不看欣欣一眼,直直跟欣欣擦肩而过。
“对不起……”欣欣小声地说,小声到可能只有稳听得见,但她不敢肯定他是不是听得见。

目送稳的离开,狠狠地瞪了一直沉默不语的男生。 旁边有很多花痴正看着这里的超级大帅哥,弄得街上水泄不通。
“你是谁!”怎么把疑问句说成感叹句呢……
“杉澄郗~”男生无所谓地说出自己的名字。 [好像扭曲了欣欣的意思……]
“原来你还会说话!刚刚为什么不帮忙解释!”欣欣开始开骂。
“代价!”男生吝啬且无所谓的说出两个字。
“那你……惹错人了!”欣欣说完,便勾起了那恶魔般的微笑。


在风樱学院大门口,一辆深红色的法拉利停了下来,驾驶座上有位一点都不比学生会的帅哥们逊色的男生,脸上有很明显的黑线……副驾驶座上坐着一位外表漂亮,内在却邪恶的女生……帅哥死瞪着这女生……

“你!澄什么的~明天跟我老老实实的来报到~不然我要你死!”女生下车前不忘警惕的对车上那男生说……
“啰嗦!”然后杉澄郗一脸不屑的开车离开~
“跟我斗?差得远!”欣欣看了看身后的学院……
“风樱……小羽……琪琪……姗姗……婷婷……媛婷,我回来了!”欣欣说完便迈起脚步向前走去。
刚刚在街上……

“咳咳~街上的美女们~你们有福了!他~就是这位帅哥!要找女朋友!无论你的条件有多坏,都有机会!!!”随着欣欣的大喊,欣欣幸灾乐祸的站到远处,来不及反应的男生先是疑惑的看了看欣欣,然后花痴们的尖叫声……个个往杉澄郗的身边走去……

“帅哥,我来当你女朋友吧~”花痴A

“帅哥,看你样子当我男朋友不过分了~”花痴B

“帅哥,我……”

“帅哥,……”

个个女花痴们都向他涌去,欣欣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眼神交流~
“杨欣欣!你有种!”—郗
“我没种……难不成……你有?”—欣
“当然……没有~”郗知道欣欣要给他下套……
“那就别说,既然大家都没有,那你慢慢~”欣欣得意地双手抱胸,看着他怎样应付……
交流完毕……
“你们……都让开……”郗开始对那群花痴喊。但是……
“有性格,我喜欢……”看来是没用了……花痴们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是不是太过分了?’欣欣想了想……如果不帮,他可能就要淹没在花痴们的口水中。
“诶~女孩们!”欣欣说,女生们都看向了她,“如果你们真的要常常见到他,不妨……到风樱学院……”
“……”花痴们你看我,我看你的,“好了,今天他也累了~美丽的女孩们先回去吧~”欣欣‘好心’的说,说完就想吐,什么美丽?不是一脸青春痘就是身材……太‘丰满’!==彻底无语~

就这样~郗被逼要履行承诺所以要到风樱去……

-[完!给读者们的~抱歉的礼物~那么久才更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