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220房……女孩们陆续回房……

“搞定!任务完成!辛苦你们了~”琪琪在姐妹面前说话是较温柔的~
“好疼~干吗非得让我把她撞啊?”姗姗不屑地抱怨道
“好了,好了~算你功劳最大行不?好了,你们也累坏了~你们回房休息先吧!我把摄影镜头移进你们的手机里,隔天再来看看、听听我们的努力换来的惨叫吧!~”
“哦~那……琪琪,别搞得太晚!”小羽进房前不忘提醒。
“知道了,把你们的手机留下吧,等下放到你们的床头。”琪琪对着姐妹们说,姐妹们留下各自的手机,便回房睡了。

隔天,七点半……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小羽的手机AlarmClock ~~ [匿名的好友_杨丞琳]

“♪你在什麽地方,那是谁的地方……♪”琪琪的~~ [寂寞包厢_周定纬]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欣欣的~~ [我很好,那么你呢?_王心凌]

“♪手心贴手心 一起心电心 高矮不在意……♪”姗姗的~~ [心电心_王心凌]

“♪……你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My Love Is For You ♪”媛婷的~~ [In Your Eyes_杨丞琳]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我爱上给我勇气的……♪”婷婷的~~ [雨爱_杨丞琳]

六位女孩的另个优点,不赖床。女孩们梳洗好后,看看时间,快八点了~
“哎,昨天忙了一整天,居然没机会听她的惨叫~”欣欣出门后,不屑地抱怨。
“你忘了吗?我已经把片段移进手机了,别告诉我你没带手机~”琪琪不忙不乱地说。
“对哦~我都忘了~xP”欣欣不好意思地说。女孩们都拿出手机,谁都不想错过这‘历史’性的一刻。
“羽公主!我喜欢你!”草痴的告白……
“琪公主!做我女朋友吧!”
“欣公主!跟我在一起吧!”
“姗公主!跟我交往吧!”
“婷公主!我爱你!”
“媛婷公主!我超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因此,他们的周围都围着一群人。话说,怎么他们都那么勇敢的告白?==今天是情人节吗?不是啊……可能这是风樱学院的特点吧。
“都闪开!”
“走开!”小羽和欣欣同时说,不过……很不幸,没人理睬他们。
“羽公主!实在是太太太太棒了!!我爱死你!”
“欣公主!你真得太有性格勒!”草痴!==

既然,硬得不能,她们把目光转向姗姗那~
“同学们,你们能不能让开啊?这样会很困扰我们的。”姗姗接到了她们的意思,故作为难地看着那群草痴。
草痴接到后,支持姗姗的草痴们个个成为护花使者……“姗公主说你们打扰到她们了,请你们走开吧!”为了姗姗还真能牺牲所有啊!~就这样,这里只剩下六位女孩。

“硬得不能,软的来?”婷婷开玩笑似地说。
“我们常常都是这样。”小羽也是坏坏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六位女孩开朗的笑了。
“啊!!!!!!!!!!!!!!!!”一阵震破耳膜的声音打断了她们的笑声。女孩们拿起手机,看着惊慌失措的刘希美,心里的邪恶恶魔早已诞生。
-[解释一下,刘希美的‘加料’粉底,在接触到空气后便会产生效果,满脸红斑。]-

在风樱,一天不上课都很有可能被迫退学,所以风樱的学生没有一个敢翘课。据说风樱学院的总掌权人是位只有16岁的男生。因此,刘希美因为是学生会的人,不能有缺席纪录。但是,女孩们没料到她可以带着口罩来学校,这让女孩们更想整她了。

下课……
“整天上课的,不闷死才怪,晚上又不能出去玩。”欣欣又在抱怨了。
“怎么会呢?上课可好玩了。”姗姗反驳。
一场上课的利与弊后……
“欣欣,看,乐趣来了!”小羽发现坐在餐厅角落的刘希美……便邪笑地走过去。

“哟~刘主席怎么生病了?”小羽明知原因,却依然讽刺地问。
“没事,没事!”看来是怕了她们。
“什么没事啊?生病了就要看医生。”欣欣故意大声地说。
“诶~欣欣,你不是会一点医学的东西吗?帮她看看阿~”小羽说。
“好吧~我试试……”欣欣故作谦虚地说。说完,想拉开她的口罩,但她闪掉了。餐厅顿时安静得很。
“不用了~”刘希美的声音显得很小。
“听说你是风樱的五大校花之一耶,让我们看看嘛~”说完,小羽就狠狠地拉开她的口罩,很可惜,她没闪到。
“哎哟!怎么风樱的五大校花之一的脸上全是红斑哪?真是的,你的五大校花是买来的吧?无知的人……”欣欣讽刺地说。
“哇!!!!”
“啊!!!!”
“哦!!!!”各种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
“你们想怎样?难道我那么客气的跟你们说话了,还不够吗?”这时的刘希美无力地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欣欣上前蹲下身,抬起她的下巴说,“不够,这只是我们的第一种,而且算最轻的!不管你怎样道歉,你都不够资格跟我们斗!你以为邪恶女孩是当假的吗?呵~你太小看我们了!”说完,欣欣厌恶地擦了擦手。然后再转头甩了甩自己的微卷马尾说,“以后还有更刺激的等着你!”说完便抛下她~。

女孩们拥有天使那般的脸孔,但美丽中需要付出,而付出代价的则是她们的心。一颗被恶魔住进的心,让人想要靠近她们那天使的外表,而想远离她们那恶魔般的内在。


-[完了!终于!现在我想要你们写下喜欢那个角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