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厄……”眼皮很重……


“你醒了?”谁?……不知道


“你是谁……”睁开双眼,看到一个满帅的男生。


“……”男生冷冷得看了看欣欣。虽然是有用一点点的柔情……但是欣欣并没有察觉到。


“不说就算了!”欣欣逞强般的坐起身。


“你休息吧,你很需要休息……”


“这里是哪?”欣欣学他冷冷得说。


“……”男生貌似没想到……这小妮子也会学自己。


“算了~”欣欣勉强的站起身,一阵头晕……


“小心……”男生扶着了欣欣……
‘……我不是在森林吗?他是谁?……’欣欣望了望扶着自己的男生,理性的推开了他……



“你在森林晕倒了,这里是我家,不再森林范围内……”男生说出了欣欣的一些疑惑。



“……”欣欣想了想……“糟糕!”欣欣突然喊。



“怎么了?”男生不悦的看了看欣欣,毕竟自己离欣欣也很近……



“我睡了多久?”欣欣问


“……不久,1天!”男生答


“不能了!我要走了!再见!”欣欣说完便打算夺门而出。


“等等!你叫什么名字~”男生对着她问。


“杨欣欣!后会有期!拜拜!”欣欣答了后就出去了。


‘满可爱的女生……只是好像有点点的邪恶气息。’男生凭自己的直觉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女孩们……


“琪琪!怎么办~欣欣不见了一天!还没有任何的消息!55555”姗姗哭着对琪琪说。


“……”琪琪无奈的低着头,她也不知怎么办,就因为以前她总是派多一个人跟在她身边,现在~琪琪都不知要怎样处理……


“我觉得……还是应该通知杨伯伯!”姗姗说


“不行!”琪琪和小羽坚决地说!就因为杨伯伯那爱女儿的心切……





欣欣失踪的这一天……


“琪琪你来了?怎样?有没有欣欣的任何感应?”小羽看见琪琪来了后边说。


“……”只见琪琪无奈的摇了摇头……


“她怎么回离奇失踪了……我们翻遍整座森林依然没有看到他的踪影……学生会他们,我们已经通知他们回去了,至于稳……”


“他怎么了?”


“他不愿意回去,声明一定要找到欣欣……”


“要是欣欣知道有个人那么关心她……会怎样呢?”琪琪无奈的说。





稳……


“欣欣!你在哪~我找得你好苦……为什么还不见你的踪影!”殊不知她已经被安全的就走了……


“……欣欣对不起!”


“你回去吧~既然找不到她了……那就别找了。”突然在他身后有个声音……


“你是谁!”稳毫不客气的说。


“你说的欣欣是不是一个女生?”男生无视他说的话,自顾自的对稳说。


“对!她在哪!”


“安全的在我的守护底下!”男生答了他后边转过身打算走人。


“把她还给我!”稳发疯似得向那男生冲去,却被男生毫无预兆的闪开。


“看来你不怎么配欣欣嘛……”男生无奈的摇了摇头就离开了……





稳没有把这件事跟少女团说……自己一个人在宿舍中,回荡着那男生说的话,‘看来你不怎么配欣欣嘛……’。“难道自己真的配不起她吗?”稳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什么时候花心大少爷会有迷惑的一天啊?可笑~”稳自嘲般的笑了后,就躺在自己的床上,闭起眼,第一个想到的是欣欣……难道自己真地对欣欣……产生了感情?……








-[欣欣呢?他到哪去了?那神秘男生又是谁呢?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