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媛婷……


“泽宜,我们很累了,休息下吧!媛婷会很累的。”江泽宏边找旗子,便对泽宜说。
“没关系。”媛婷是个运动细胞饱满的女生,会累?才怪!
“哥,听到没?没关系!”江泽宜继续找他们的旗子。
“可是我们都已经找到五面旗子了!应该算最快了!”看得出江泽宏很累,而且很担心她妹妹的情况。
“……好吧!”江泽宜看出哥哥很累了,就妥协的说。
“……小羽,我附近有休息地点吗?”媛婷小声地说。
“嗯……让我看看……有!向前走一下,应该就有。”小羽看了下她的GPRS,回答道。
“谢了!”媛婷依旧小声地说,“走吧,去前面看看。”媛婷说。
“看什么?要休息!”江泽宜不悦的说。
“前面啦!”
“……你怎么知道。”
“要你管?”
“……”
“要不要跟随便你们。”媛婷说完自己先走。
“跟啦!泽宜!”
“为什么?”
“就因为他们是少女团,是跟我们一样,都是在这森林里的。”
“……”
“走啦!”泽宏拉着她的妹妹跟上媛婷的脚步。

婷婷……


“累……”婷婷累得说不出话,坐在一个石头上。
“很累啊?”澈突然坐在她的旁边。
“还好。”婷婷挪开一个位,让他与自己有点距离。
“喝水吧!”没想到冰山校草也会有体贴的一面。
“谢谢!”吴绍彤想也没想就抢过澈给婷婷的水。 [霸道!]
“诶!那是……”澈不悦的说。
“没关系。我自己也有。”婷婷不想吵,就先让步。吴绍彤得意地看了眼婷婷。
“……我们休息吧!反正我们也找到了三面旗子,加上现在也很晚了。”澈说,并环视了周围。
“好啊!”吴绍彤不要脸的说。
“嗯~”婷婷真的不想浪费口水,随便应了声。

小羽……
“五面旗子了,要休息吗?”胜问他怀中的玖野馨茹。
“好啊!”玖野馨茹等他这句话很久了。
“那我们去找小羽吧!”胜说完,不理会玖野馨茹,直接调过头。刚刚他们见到一个洞口,小羽说在着洞口休息,结果胜说要再找一下,玖野馨茹就自己跟过去……
‘切!小羽小羽的,跟她很熟吗?’玖野馨茹在心中骂道。

当胜和玖野馨茹回到洞口内……小羽已经睡着了,看得出,她很累,但也很担心她的姐妹们,手里的GPRS还是开着的,可以准确的知道姐妹们的所在地。 [但她不知道酱很浪费电吗?]

“睡吧!”胜对玖野馨茹说。
“好!”

5分钟后……玖野馨茹已经睡着了……胜走到小羽的旁边。
“如果你温柔点,那该有多好?”胜用手拨开挡在小羽脸的头发。
“……”小羽感觉到了,“你干吗?吃豆腐啊?”小羽睁开眼,看到的是胜……

只见胜邪媚的笑了下……
小羽知道……有麻烦了,“吾……”来不及反应,唇上已经被胜那性感的唇盖上。



-[然后会怎样?小羽会任由他亲吗?期待……]-

1 comments:

hUi eN said...

哇 ~ 刺激咯~ XD
期待你的下一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