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叩叩~”219房门被敲……
‘没反应……’
“叩叩~”220房门被敲……
‘又没反应?!’欣欣开始搞不懂,明明已经跟姗姗说了,但为什么都不在家欢迎我!
“欣欣!”欣欣身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没来得及反应,声音的主人就紧紧抱着欣欣!
“厄……”欣欣来不及反应,这女生还是紧紧地抱着欣欣。
“姗……姗?”欣欣猜测。
“几天不见,既然不记得我了?”姗姗抬起她那可爱的头看着欣欣。
“姗姗!!!!!!!!我想死你了!”欣欣也很开心地说。
“其他人呢?”欣欣看了看姗姗的后边,空无一人~
“去找你了~”姗姗理所当然地说。 
“我不是在这吗?他们怎么……”欣欣一脸无奈,然后开始用表情责问姗姗~

“我还没通知他们~”姗姗说,欣欣满脸黑线。

“那现在怎样?”

“哎哟!就……给他们打个电话啦~”姗姗还是理所当然地说。
“那你现在应该怎么做?”欣欣一步一步开始靠近姗姗。
“呵呵……给他们打……电话。”姗姗边傻笑边说。
“还不快?”欣欣说。
“FINE!看你多一眼都不可以?你可知道我们担心死你??”姗姗嘟起小嘴,显得跟可爱。
“我知道我漂亮,看多了我会不好意思的~”欣欣自恋地说。
“==”这次换姗姗满脸黑线,顺说从口袋拿出手机,开始通知所有人。
“喂……小羽啊!你们可以回来了,欣欣回来了!……嗯!OK! ByeBye! ”虽然听不出姗姗任何开心的成分,在她心里早就开心死了!
“走!欣欣,我门进去慢慢聊。”姗姗说完就抓着欣欣进入房间。

恐怖森林……
“怎么了?”琪琪问。
“回去吧!欣欣回来了!”小羽平静地说,心里很开心也很生气,应该要把欣欣剁成碎片吧?
“真的?那我们快回去吧!”媛婷差不多要喊出声。
“诶!我们来飙车吧!很久都没比赛了!”小羽现在心情很好,来场飙车,没什么~
“随时奉陪!”琪琪了断地说。
“媛婷?”
“一样!”媛婷也一样

在前往/返回风樱学院的路上,有三辆不同款式的跑车,黑色的法拉利、浅蓝色的苗条淑女、银白色的FD跑车。它们各奔驰在宽大的高速公路。因为放松了,她们大可以不用顾虑到什么交通警察,交通灯等等。三辆跑车在高速公路格外引人注目,里面的驾驶员,跟是应改值得瞩目的,因为他们脸上那憔悴、无奈、忧虑、疲惫,在知道自己朋友已经平安的回到宿舍的那一瞬间,全部已经都不见了……
在风樱学院门口,三辆跑车停在门外,直接下车,直直走进他们宿舍内的房间,走近的那一刻,看见的是两天不见的好姐妹。三位都走向前去,抱着她们日夜等着会自己回来的那个路痴。看到她的回来,这几天的烦恼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看到自己的姐妹们个个为自己而奔波,自己心中都有点不舍。回到来,她们也不先顾顾自己的身体状况就先跑到我的身边问我两天内的情况,有这一群姐妹……死无遗憾!
这就是,女生之间的友谊!~

-[完!希望大家会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