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经过分配,欣欣和媛婷一组、小羽和婷婷一组、琪琪和姗姗一组。欣欣组负责潜入刘希美的房间里进行恶作剧。小羽的组则负责拖延刘希美回房的时间。琪琪的组则在房里给她们指示。

3、2、1,出发!三组开始进行任务。
出动先的是小羽的组,5分钟后找到目标,进行任务!
之后由媛婷带着欣欣到目标房间,进行任务!
在房间给大家进行分析及盘算的琪琪,进行任务!

小羽那~
“哟~看看那是谁啊?”刘希美看见小羽及婷婷,便大声说,不知道自己的厄运即将降临!
“哦?怎么?刘主席有老人痴呆吗?我是小羽啊?!不认得我啦?”小羽用讽刺性的语气对则刘希美说。

琪琪预计8分钟内完成所有任务,小羽需用6分钟拖着刘希美,欣欣需用6~7分钟来完成!

欣欣那~ 405房
“是这间吧?”欣欣拿出自己与琪琪一起设计的万能卡、锁开启这道门。
“嗒!”门开启……进到目标房间,欣欣把某种粉末加上一点特调的东西倒入她的粉底,(谁叫她每次出房都有房上厚厚的粉底?)媛婷则负责按上迷你摄影机。~

琪琪那~
“琪琪,我很无聊嘞!”姗姗躺在沙发上抱怨。(看好戏是要付出代价的!)
“等多一下就好!休息一下吧!”琪琪温柔地说~

-4分钟过后-

“琪琪,刘希美提早被我气走了!”小羽跟琪琪说~
“==知道了,欣欣完成了吗?”
“等一下啊~媛婷是新手,摄影机还没装上~”欣欣急了~
“…这样一定会超出时间的…”这下琪琪也急了~无意间便看见无聊的姗姗,邪邪地笑了下~
“行了,装好摄影机就快离开房间!”此时,220房只剩下一位女生。

刘希美回房途中……
“气死我了!叶小羽,你给我记着!”刘希美还在抱怨当中~
“咚!”姗姗撞上刘希美
“哪个不长眼的敢撞上本小姐!妈的!”刘希美不客气地开口大骂~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姗姗一脸抱歉(姗姗,我为你开一条新的路,去做演员怎样?~姗:也不错~)
“怎么是你?!走开啦~”刘希美看见是姗姗,不由得推开姗姗。
“干吗啦?好心扶起你也骂我,好心没好报。”姗姗也抱怨,就酱耗呀耗~好到欣欣说OK为止。
-3分钟后-
“搞定,OK了!”欣欣说,再不说,看来姗姗真的撑不住咯~
“好,全体回房!”琪琪命令!

欣欣走出405房时,一拐弯便看见刘希美正走来,便假假跟媛婷有说有笑。
“媛婷,我说真的,XX牌的粉底很好用的,可以掩盖到自己那不明显的黑斑的~”
“真的?明天去买个来试试!”媛婷也很配合~
‘当然啦,不是名牌且好用你们以为我会用?’刘希美知道她们说自己常用的粉底,便在心里说。
“诶,嗨!刘主席!”欣欣邪邪地说
“……嗨?”刘希美觉得很好奇,怎么今天……怪怪的感觉。而且,已经遇见五位美女了,只差一位,幕后者,叶琪琪……

-这一章,我分两次来 po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