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晚上……
“都过了那么久,羽怎么还没醒?”姗姗无聊的吃着自己的巧克力。
“媛婷!你有看见我的药吗?”琪琪从房间走出来。
“你不是放在更衣间的柜子吗?”媛婷一边看电视一边说。
“那……我出去一趟咯!”
“怎么了?”媛婷突然好奇的转过头。 (琪琪不可能那么健忘啊……)
“放在身边保险一点……”
“你……不舒服?”欣欣从小羽的房间出来,并且有点担心地问。
“恩哼!我可是每分每秒都很健康的!!”说到底也是不希望让姐妹们担心……
“我陪你吧?”欣欣还是不放心的说。
“你陪羽吧!我很快会回来的。”琪琪说完,便出门了。

外边……
“怎么会大意地把药放在更衣间的衣柜……”琪琪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没发现前面站着个黑影。
“嗨,美女~!”陌生男生的声音。
“别挡路!”面对陌生的人,琪琪是能免则免。
“哟~!原来失去了姐妹,我们的琪公主也没什么好神气的嘛?!”那男生大声地说。
“无聊~!”琪琪感觉到自己的哮喘开始逐渐变得急促,开始随便搭理他,便直直地走。
“别走得那么快嘛~!”又出现两个痞子在琪琪面前。
“你们够了!~”要不是因为哮喘,琪琪肯定来个过肩摔~!

房里……
“……还是有点不对劲……媛婷,你方便去看看琪琪吗?她一个女生,不方便~!”欣欣还是觉得不太好。
“是啦~看了这部先~!”媛婷继续追着她的电影。
“迪~”姗姗眼明手快地把遥控器拿着,顺便关上。
“诶~!你干吗?!”媛婷不屑地看着姗姗。
“欣欣要杀人了……”姗姗好心提醒道。媛婷转过头,看到信心的头上……全身冒着火。
“呵呵~!大家自己人……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我先…先…去找琪琪~!”媛婷说完,飞快地跑出宿舍。

琪琪那……
“你们想怎样?”琪琪倔强的说。
“哎哟……我们的琪公主,你干吗那么害怕我们??”接着,三位痞子一直向琪琪走去。
“我现在没空陪你们疯~!”话毕,琪琪转身想走人。
“诶~!啊~”某位痞子想上前抓着琪琪的胳膊,却被人反手来个漂亮得过肩摔。
“你们……想干嘛?”像天籁般的声音,很熟悉的感觉。由于是晚上,所以琪琪在一时间也认不出是谁。
“你那个臭小子?”痞子头领大声地问。
“这句话,应该是我们问你吧?”又是男声,不过,是别的声音。
“枫?”琪琪用自己的感觉说出名字。
“真厉害啊~!”果然是枫的声音。
“还有一位……”琪琪想仔细地听过一遍那天籁般的声音。
“怎么可以忘了我的声音呢?叶琪琪~!”那声音的主人再次开口。
“我……很肯定了~!慕…容月~!”琪琪信心满满的说。但她的手已经需要墙壁的协助了。
“还好你记得我~!”慕容月类似欣慰地说。
“喂~!你们当老子我是透明的?”痞子头领不屑地说。

“咔嚓~!”这条走廊的灯开了。
“真是的,暗死了~!真不晓得琪琪怎么走过去的~!”媛婷从另一个楼梯口开了灯,边埋怨地说。
“媛……婷?”琪琪看清楚了媛婷才说。哮喘越来越……
“诶~!怎么……那么多人?我还以为……琪琪你是出来拿药的……”媛婷数了数人数,边对琪琪说。
“药?”枫和月转过头看了看琪琪一眼。只见她脸色有点苍白,单手扶着墙壁。
“琪琪,你的药呢?”枫慌忙的扶着琪琪。
“在更衣室的衣柜。我去拿~!”媛婷是运动选手,这种距离,很快就能拿到的。
“你没事吧?”月在一旁双手插着口袋,酷酷地对着琪琪,说到底也是因为吃醋,谁叫枫扶着琪琪呢?
“……”琪琪有点没力,所以她没出声。
“她……好像很难受~!”枫说。
“枫,你让开点。”月把枫推到旁边。
“月,你要干吗?”枫问。
“人工呼吸……”


-[人工呼吸?怎么办?琪琪的初吻要献上了吗?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