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还以为是谁呢~话说,你是谁啊?”小羽轻邈的看向挡在她们面前的一个女生。
“我是风樱校花,学生会的副会长,玖野馨茹。”女生没有朋友支撑,自己一个人跟少女团呛声。
“噢~听说你了,没见过罢了。原来风樱的校花……张这模样?”欣欣也轻邈了眼前的女生。
“你什么意思?不要以为你们有那么点姿色就可以那么嚣张。”
“我们不是只有那么点姿色好不好?应该是你为什么能拥有那点姿色?”婷婷也来帮腔。
“不要以为你们人多我就怕你们。”

现场火药味十足,学生会开始疏散人群,何必让人看笑话?
“玖野馨茹?是不是……校花比赛里的终极校花?”琪琪说,的确,十大学府总共有20人,因为一间学校派出两个代表,选出终极校花。
“怎样?知道我是谁了吧?怕了吧?既然怕了就离开这里。”这位女生啊~如果少女团参加的话,你以为你可以做到终极校花?
“谁怕你了?你是不是怕了我们会抢了你的位子,所以才来叫我们离开啊?”媛婷向看穿她的心思地说。
“哎!我不想跟她吵了~对了~”小羽无奈地说,突然想起什么的……
“柳夜胜!”小羽看向在一旁看好戏的学生会。
“什么事?我的女神。”胜邪媚地说。

“少来了。我现在不想看到她,记住,你欠我五件事,这是我叫你做的第一件事。”
“知道了,我的女神。”再次邪媚地说。
“胜……你叫她什么?”玖野馨茹的声音显得有点小。
“……馨茹,走吧!”胜突然冷漠地说,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以前你不是这样叫我的……”玖野馨茹大声说。
“馨茹,别发脾气了。”胜也是。
“你为了这个女人……既然那么大声……说我。”
“馨茹……你……”
“叶小羽,我不管你是怎样让胜变成这样的,两个星期后就是一年一度的终极校花比赛,如果你能赢我,我就……”玖野馨茹说到一半又止住。
“就怎样?如果我觉得不好玩,可能就不玩了。”
“就随便你处置!”
“好!我陪你玩!”
“可能那时候,你不仅不是终极校花,可能……还会跌到五大校花的后面~”欣欣讽刺地说。
“现在说,还早呢!”
“走吧!姐妹们~”小羽不想浪费时间在她身上。

“学生会的,你们全部都欠我们五件事~明天的感言发表~我们为你们做了很多准备呢~”欣欣面向学生会。
“希望你们会喜欢。”琪琪~
“我们会喜欢的。”稳~
“一定。”枫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