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经过1小时的车程……
“同学们!我们到了,下车吧!”司机说
“走,我帮你拿行李。”慕容月一车队员只是去比赛和住宿两天,所以行李不多,不像琪琪,她将会待在那一个月,行李嘛……说也奇怪,不算太大……
“不用!我有手。”琪琪用手拿着自己的行李。
“别这样嘛!我帮你也比较好。”慕容月一把抢过她的行李。
“……”琪琪没反抗,(爱拿随便你!反正我不吃亏!)

鼎盛高中,四大学府之一。
外表,也是很摩登……
不过熟悉了风樱的琪琪,都过了两天,始终都不习惯,她被安排与慕容月同班,凡事都有慕容月帮她。搞的一件事,全校都已经认定他们是情侣关系,他们可说是形影不离。


这两天,平静的不像话。不想在风樱那样,有琪琪护卫队。这里,安静得很!
不过也好!琪琪最爱安静了……因为她不知道一件事……

“叶琪琪 属于我的,谁要是动了歪脑筋,谁就准备退学吧!”她不知道,慕容月早就安排好了……即使有人真的仰慕她,也不敢得罪慕容月……她也不知道,因为慕容月的这番话,既然激怒了馨茹的好姐妹——倪倪(所以说,女人的嫉妒真的不容小视……)


第六天了……琪琪拥有了很多第一次,不要想歪!
第一次没被投选为校花,但是她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不用校花身份参加终极校花的!第一次训练到忘了吃药,气喘却不发作……第一次和一个男生那么亲近!虽然是这样,她在心中始终希望自己能和姐妹一起度过的……一起谈谈终极校花的作战计划,一起分享快乐……

一个星期了,琪琪始终都还没有回来过一次,也许训练得很辛苦吧!不过……她应该是笑着的吧!毕竟他的梦想有超多的!运动员只是其中一个罢了!今天是终极校花的比赛了!应该有机会见到琪琪吧……----羽 、媛

真期待啊!今天就是让那臭馨茹声败名裂的日子了!顺便可以见见一星期没见面的琪琪!我想啊!她去到那所学校的话,应该是在进门那刻就妙杀了很多男生!然后顺其自然的登上校花之位。接着,应该就会参加这次的终极校花,真期待她的表现!~----欣、姗、婷

她……还好吗?好想打电话给她问问她的状况……打过去却是用什么身份呢?……好多矛盾。真的好想好想她。----枫

这次的终极校花比赛,地点是在风樱的室内大广场。这间大广场,可以容纳四大学府的所有学生,所以总决定是所有的同学都必须参加。这次的终极校花的主题是雅!一切的一切都以优雅为主!

这次的比赛参赛者只有12位!一间学院只能派出3位参加。十二位中:(风樱学院代表)小羽、馨茹、希美、(鼎盛高中代表)倪倪、盈盈、琪琪、(雪林高中代表)柔儿、宁儿、颖儿、(雯哀学院代表)小琳、小元、小怡。

开始,12位都齐聚在广场的正中央。琪琪跟小羽,对视时相互眨了眼。她们的一个眼神,就能相互了解各自心中的想法。

[这次的比赛,到底‘花’落谁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