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你是…呃…倪倪?”馨茹想了很久才说出她的名字。

“你还记得我啊?最近还好吗?”叫倪倪的女生说。
“好?好个屁啊!整天被六个臭丫头烦着。害得我没有心情准备即将来临的终极校花比赛了。”他们应该是好姐妹,不然馨茹也不会向她说出自己的心声。
“哦?是哪几个不长眼的丫头得罪了你?”倪倪喝了口自己的咖啡。

“你应该听过吧?不就是在商业界三大龙头之首且十大富翁之一的叶氏集团的两位千金,小羽和琪琪。还有是拥有宝石之家且十大富翁之一的杨氏宝石集团的欣欣。还有也是十大富翁之一的黄氏基金集团的董事长及董事长夫人的独生女,姗姗。还有就是马媛婷和刘晓婷。”馨茹不甘愿地说。(话说,她可真背得挺熟的。)

“听过啊!六位都听过。”倪倪仍然无所谓地说。
“呃!等等!你找我来不是有事吗?==我还特地翘课!”馨茹像意识到了什么便说。
“噢~我就是来帮你的。我来帮你赢过叶小羽怎样?”倪倪继续品尝着她的咖啡。
“你?会帮我吗?之前去拜托你,还不是说没办法。”原来她早就找过帮手了,果然是怕输的人。
“那时我是不知道你的对手是谁。现在我知道,所以我会帮你。”

“你到底是针对谁?”
“叶琪琪~!”她说出这句话时,眼里尽是愤怒。
“为什么?”
“迟点再告诉你。我跟她的私事。”
“……”

风樱学院放学咯~!
“不稍得小琪怎样了。”姗姗有点担心地说。
“应该没事吧!”小媛也说,他们都不曾看过琪琪不来上课的。
“可能他在家里,走我们回去吧!”欣欣说。

220/219房,墙壁被拆了,里面很快的什么都变了,变得一间很大的宿舍。
“姗,效率很快。”
“Thank You。”
“琪,你在吗?”欣欣用卡把门开了后,发现里面变得很干净,不过却没看到任何人。
“琪回来过。”羽推断。
“我也觉得,只有她的洁癖是这样,连欣欣的都没那么严重。”小媛符合,却遭来欣欣的白眼。
“看,这里有一张字条,笔迹……是琪的!”婷婷的眼力果然好!

字条……
[姐妹们:
抱歉哦!现在才跟你们说。前几天的篮球比赛,我就被一名教练相中,说起来也挺好笑的!既然是鼎盛高中从台湾请来的知名教练。他要我到鼎盛高中去接受训练。如果可以,他还希望我能和他一起到台湾看看。说真的,我不想浪费这机会,可是又不想离开姐妹们。想了一下,我决定了!我对他说,我去台湾可以,只是我要去鼎盛高中看,看是不是真的适合我。所以我跟慕蓉月及一整车的篮球队员一起去了鼎盛高中。虽然我的气喘病是不允许我去参加这种激烈的运动。不过,我还是想尝试。希望你们别太想我。关于羽的终极校花比赛,我没什么意见,你们自己决定吧! 琪琪]

“哇!第一次!!!!!”开口的是姗姗。
“对啊!第一次!”姐妹们没有伤心,反而……惊讶?
“难得!”羽也觉得不可思议。
“她……应该没事吧?”婷婷和小媛有点担心地问。
“她很值得我们放心。”欣欣微笑着说。
“嗯!”姗姗和小羽都符合!

巴士上……
“应该……已经看到了吧!”琪琪望着自己的手表边自言自语。
“什么东西?”坐在她旁边的慕蓉月把他俊秀的脸蛋靠近琪琪。
“没事,而且不要靠我太近!我怕我会忍不住给你个耳光!”琪琪加重语气说。
“那就快啊!我跟你说话那么久了,你既然现在才回答我。”慕蓉月还是不死心的把脸凑过去!

“那别怪我不客气了,……”琪琪把手挥到一半便被慕蓉月抓着了。
“真敢呢……”慕蓉月有点无奈地说。
“何止呢!”琪琪把眼睛调高望着他。
“啊!痛!你真的……==”琪琪一脚踩在他的脚上。

“呃!你们两个怎么一直在打情骂俏?”坐在他们前面的男生听到后面的声音便转过头插嘴说。
“谁要跟他打情骂俏啊?”琪琪不满地说。
“你啊!!”结果回答的则是整车子的人,包括教练与司机。
“我还真是第一次为我作的决定感到后悔!”琪琪现在只能怪自己倒霉。看来他和自己的姐妹们一样,都不会感到伤心。因为她们也值得她放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