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比赛进行了20分钟,分数渐渐被拉开,这都要感谢两位美女啊,投篮的大多数都是媛婷和琪琪,为什么?……可能是被她们吸引,大多数的男生……都没用心在打。


在观众席上……
“羽,我看你很不舒服,怎么了?”欣欣坐在小羽隔壁,看到小羽的不适。
“不知道,头很痛……”小羽的一只手放在额头上,双眼紧闭。
“去医务室吧!”
“琪琪和媛婷?”
“姗姗和婷婷留下?”
“嗯……”小羽说完便想站起身,但是一站起身,身体的不适让她站不稳,晕倒。
“羽?羽!”欣欣离她最近,刚好可以扶着她。
“怎么了?小羽她?”姗姗和婷婷前来帮忙。
“婷,你跟我一起带她去医务室。姗,你留下,等她们结束后,叫她们到医务室。”
“ok!”
“嗯~”姗姗和婷婷异口同声地说。

球场中~
“琪琪!”媛婷一个传球,把球给了琪琪,琪琪再次投了个三分球。
“哔!哔!”裁判员突然中断比赛,在旁边站着的是姗姗。
“怎么了?”琪琪拿起毛巾,把脸上的汗擦了擦,同样的,媛婷也是……
“小羽……”
“羽怎么了?”琪开始有点紧张,却不是那么明显,而媛婷喝着水……
“她……晕倒了……”
“噗!WAT?!”媛婷的举动真是不雅观……再说,旁边有那么多人。
“……比赛还没结束。”琪琪平静得说。
“只是通知你们,你们继续打吧!ByeBye!”姗姗解释道,说到底只是想快快闪人,晒太阳?她才不要。
“喂!黄姗姗!在医务室?”媛婷对着她的背影喊了一下。
“是啦!还有!不要把我名字叫到那么大声!”姗姗不满地说,开始发现在场所有人都看着她们。
“为什么?你离我很远~我叫大声~有问题?”
“有!This Is a Very Big Problem!”
“What Problem?”
“…………U Made The Whole School's Student Know my name!”
“Ur Name Already So famous ! OK?!”
“NO! That All Because .......”
“Because?”
“Erm......”
“去照顾小羽啦你!还是要继续晒太阳?”琪琪在一旁帮姗姗解围。
“Thanks~ My Darling 琪琪!”姗姗说完就溜走。
“== ”琪琪开始无语……

比赛继续……
“媛婷,速战速决?”琪琪想快点拉开分数,然后去看看小羽。
“等着呢!”
“比赛继续!”裁判员说……

“动作快了很多呢!~琪琪。”慕容月继续守着琪琪。
“让你看看什么才叫快。”话毕,琪琪转过身把球传给媛婷,媛婷再次把球传开,然而,慕容月守着的人,已经只剩下……空气。
“啪啷!”又是一声投篮声,琪琪已经站在篮筐下,继续运着球。
“哇……”现场的人都没有看到琪琪的一闪而过。
“你……很强~”
“谢了~你防得不错,就是不够认真。”琪琪一语直接集中他的心。
“……”
“算了!今天我们也玩够了,琪琪,我们走。”媛婷打断他的话,直接把琪琪带走。
“嗯!”



-[……无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