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四位都转过头看着叫住她们的男生。
“诶……你很眼熟……”姗姗说
“……”男的没开口。
“哦!我想起来了!你是刚刚跟三位男生其中一位!好像是叫……澈!”姗姗像发现新大陆的说。
“什么事?”琪琪言归正传。
“吉他不能被带出去……”澈先是微微一笑,才说。
“没关系,我能在这里演奏。”为了不为难他们,婷婷说。跟何况是他们借自己一把吉他呢。
“~♩~♪~♫~”婷婷熟练的弹奏起来。现场被她的吉他声覆盖,没人打扰她的演奏。
“♩~”一首长达3分钟的歌结束了。
“哇……”全部人都惊讶不已!除了琪琪。
“哇~婷婷,看不出你弹得那么好耶!”姗姗先开口。
“对啊,以前都没听你说过你会的~”媛婷也附和。
“啪啪啪啪啪~”全部人都给于热烈的掌声……
“谢谢……”说完把吉他还给成熟的姐姐。
“等一下……”眼看婷婷转头要走了……
“怎么了?”婷婷睁大眼看着她,她有弄坏吗?==
“加入我们吧!”澈突然说。
“咔嚓~”门被打开……
“澈!我们来看你了!”随后就有一把男声……
“嗨!澈~”另一把男声……

四位女孩都好奇的转过头看着进来的两把男声的主人……看到一个是稳,另一个是个极度陌生的男生。
“不好意思,我……可能不会答应……”婷婷回到主题……
“没关系,我给你时间考虑!”澈说,并微微一笑。
“澈!我们叫你呢~你怎么不理我们啊!”稳不屑的说
“哦~嗨,胜、稳~”澈随便敷衍了几句
“==,你好冷淡!”稳更生气了!
“婷婷,我们走吧~”琪琪看了看手表,差不多该跟小羽他们集合了。
“恩~那……谢谢你们哦~不过我赶时间……拜拜!”婷婷和蔼的跟他们道谢……
“再见……”成熟姐姐代表他们回应婷婷。
“姐姐……你叫什么名啊?”姗姗好奇的去问。
“啊?我?柳淑洁~”说完又是微微一笑。
“哦~淑洁姐姐,再见咯!有机会我们出来喝喝茶~”姗姗说完便调皮的跟上大队。

许久……他们全部不敢相信得你看我,我看你。传闻不是说……他们邪恶的厉害吗?怎么……感觉那么好相处……
“她们是谁啊?”胜问
“她们?不就是刚刚在乐器室遇见的两位女生的其他四位转学生咯!”稳答。
“哦~”哼!真如他们所说的,优质团体……
“喂,小羽啊,我们回宿舍了……”琪琪通知小羽先
“还有啊,姗姗她们和我们一起!嗯……ok!”通话结束!

--------结束其他内容,迈向隔天-----
隔天,女孩们依然照常上课……经过学院的布告栏区时,看到一群人都涌向布告栏区。那些,同学看见女孩们,都投以爱慕、妒嫉及各种各样的眼光。由于女孩们的惯性,而且对这些不感兴趣,依然直直擦过他们。
“哇!是学生会!!!!”人群中有人高喊。
“OMG!是……是……胜!!”某花痴……
“真幸运,终于让我有机会见到胜了!”
“……这群花痴……”学生会的澈无奈的说……

“==,小羽,刘希丑在瞪着你。”婷婷附在小羽耳旁说。
“是吗?欣欣,这次我让你玩。”话毕,小羽投向欣欣一个邪恶的笑容。
“绝对漂亮!”欣欣也是。

“喂,刘希丑,我知道你妒嫉小羽比你漂亮。别一直望着我们家的小羽嘛。”欣欣毫不客气地对准刘希丑发炮。
“你……你……干吗改我的名字?妒嫉?我不会!”
“改你名字还需要选日子啊?不会妒嫉??那就是暗恋我们家的小羽咯!不好意思啊,我们家小羽不是那种倾向的!”话毕便换来全场的笑声,女孩们也是偷偷的笑。即使是偷偷的笑,他们的笑还是可以迷死很多人。
“哇!羽公主笑了!快拍下!咔嚓!”某个草痴发现了小羽的笑,边高喊。
“看见了吗?我们的一个笑容就能让你的校花之位一下变成后面的普通学生,敢说不是妒嫉?学生会就那么神奇吗?白痴学生会!”欣欣像抓到把柄的一直向刘希丑发炮,顺便攻向学生会。

“同学,请你尊重我们,我们是学生会的人……希望你不要侮辱我们……”终于有人忍不住开口了,而那个开口的,正是学生会的头领,胜……
“羽,到你了。”欣欣只是为了要引头领开口,既然开口了,就换人。
“嗯~”
“你们……哼,人不可貌相啊!”冷哼一声。胜知道,自己貌似上当了。
“是啊,人的确不可貌相。”眼角往向刘希丑,刘希丑知道她在讲自己。
“你什么意思。”刘希丑既然还明知故问?以为她们不知道吗?要找人来修理她们?早了100年呢!
“哦?那就问你亲爱的会长了!”望向胜,不畏惧。
“哇~”全场都惊讶不已……貌似他们打破这里的规矩,跟学生会的会长挑畔。
“嗯,很好!很有性格”胜开始欣赏这个敢跟自己对抗的女生。不仅完美的没天理,而且勇气不是一般人的普通。
“谢谢你的赏识。”嘴角邪笑。
“不过,为什么要做到这样来引起我的注意呢?”胜也开始挑畔回小羽,语气有点暧昧。
“……”后面的女生全呆了……除了琪琪。因为她知道,每次小羽跟男生挑畔,男生们都是这样对她耍暧昧。
“引起你的注意?拜托,我走到哪里都能引起人的注意。那该怎么办呢?是不是说……引起别人的注意是一种错呢?那你大可以不用注意我!”小羽爱死这一段了!

学生会以及大家都愕了。这句话都能顶到……他们不能小看她们。
“那好,我们来玩一场游戏怎样?”胜在小羽耳边说,虽然小羽有点不自在,琪琪和欣欣想上前推开他,小羽却用手势阻止他们。
“随时奉陪!”说完后便退后,和胜保持一点距离,“还有……请你自重一下!”不忘加上一句。
“走吧!”小羽对着女生们说,便想擦过人群,离开现场。
“昨天你们六个人的表现很好。”胜又开口
“……六个人?表现?”姗姗开始满脑子疑问。
“不懂什么事?!看看布告栏吧。”隆附上一句。

小羽向媛婷打眼色,媛婷收到后便去看看。
“我们昨天的休闲时间好像都被跟踪似的,小羽和欣欣的演奏都被拍到,我和琪琪的运动也是,婷婷和姗姗在图书馆的照片也有,婷婷弹吉他的也有。==”

“……”女孩们愕了,他们没有一个人察觉到?
“看来,我们的游戏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小羽恢复镇定,话毕便带着女孩们离开。(既然在游戏前跟踪他们……看来早已经策划好要跟他们玩一场游戏了。)
“小羽你怎么了?”看着师神的小羽,欣欣上前去问。
“没事,他要跟我玩?我就陪你玩!”小羽邪恶一笑。



-[完了!终于~希望你们喜欢~虽然有点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