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终究,勇闯恐怖森林的游戏来临了。

夜晚时分……

经过分配,
柳夜胜和玖野馨茹,小羽
伊澄枫和柳淑洁,琪琪
刘鸠稳和刘希美,欣欣
丘贾权和张玖樱,姗姗
冷纬澈和吴绍彤,婷婷
江泽宏和江泽宜,媛婷

“这次的勇闯恐怖森林,里面有十五面旗子,请各组必须拿完全部旗子才能出来。对此,最快完成的,毫无疑问就是通过了。然而,最快要求求救的,对不起了,你将被灌上‘缩头乌龟’的称号。你们行李里的东西,我们不会拒绝你们带东西……可是,少女团……你们……不用东西吗?”主持者一脸错愕的看着女孩们……

她们身穿一套运动服、球鞋,带上一个手电筒、睡袋……好像没了。她们袋子里的……好像还有防晒药膏、毛巾、一点零食、两瓶水。还有!耳机,每个人都有一个耳机,以便可以在迷路时还能找到对方。但是,这耳机……只有女孩们有准备。所以,六位女生都可以互相联络。
“没事,你继续吧。”小羽代替他们回答。
“那现在……开始!”

各组都以不同的入口进入森林,到了里面……先是一层很厚的雾。走了大概十五分钟才能脱离这层雾。当然,间中一定有很多吓唬人的声音,鸟叫、鬼叫,都有!

小羽 XD
“胜,我很怕啊……你要保护我哦。”玖野馨茹故作很害怕的样子一直抱着胜。
“我会的。”胜很无奈的说。
“恶心死了!”小羽讽刺地说,“玖野馨茹啊,你要是那么怕,就直接叫你的胜学长发求救信号吧!”
“哼!人家来这你干吗来当电灯泡?”玖野馨茹不屑地说。
“哈哈!我来看你的笑话!”小羽无视她
“你这个……”玖野馨茹大骂
“别吵了!”胜突然说。
“死八婆!”小羽无视胜说的话。
“哼!胜说别吵了!我才不跟你这种人计较。啊!!!!”玖野馨茹突然被面前的鬼吓倒。
“八婆,别吵啦!喊到耳朵都聋!”
“没事拉~”胜安慰她
“胜,我很怕。”
“怕就滚回家啦!八婆。”小羽不放过任何一次能骂她的机会。

其他女生一直听着他们的谈话内容,个个在心里一边偷笑,一边跟着自己的队伍。



-[明天继续!说的是有个人受伤了,即然是我们那最依靠人的姗姗帮那个人?]-

2 comments:

Celestine Lim.... said...

别在卖关子了啦~
我要疯了呢~
快快更新~
Lols

♥小琪♥ said...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