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最后,女孩们认为题目简单极了,学生会根本不是她们的对手。但是琪琪她总觉得还有些东西没做……

“是不是……漏了点什么?”琪琪越想越不对劲~
“琪,我拜托你别再想了~”
“可是……”
“别可是了~我们讨论吧,如果你那么不放心。”小羽打断琪琪说
“嗯……”

讨论过后,琪琪的不安没了,但是他们的对手都是强劲的……根本就是用王牌来给她们压力,以为他们会乖乖听话?真天真的学生会~~

先是姗姗的文艺系的……
然后是婷婷和欣欣的音乐系……
接着是媛婷和琪琪的运动系比赛……
最后是王牌对王牌,只有小羽的信件有写对上的是谁。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小羽的手机响 ~~ [匿名的好友_杨丞琳]

“♪你在什麽地方,那是谁的地方……♪”琪琪的~~ [寂寞包厢_周定纬]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欣欣的~~ [我很好,那么你呢?_王心凌]

“♪手心贴手心 一起心电心 高矮不在意……♪”姗姗的~~ [心电心_王心凌]

“♪……你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My Love Is For You ♪”媛婷的~~ [In Your Eyes_杨丞琳]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我爱上给我勇气的……♪”婷婷的~~ [雨爱_杨丞琳]


女孩们的手机同时响起……
『比赛开始!By 你的对手~』 小羽~
『比赛开始~By 邪心校草和一些比赛菜鸟。』
琪琪~
『Game had Start~ By Music Prince』 欣欣~
『游戏开始~!』 姗姗~
『比赛开始了,加油 =) 温柔校草』 媛婷~
『吉他女孩,游戏开始了~努力嬴我们~』
婷婷~

“无聊~”欣欣第一句话~
“就是说阿~那么短~”姗姗也抱怨~
“恶心死了~”婷婷说
“我的还好~”媛婷~
“你的是温柔校草,对女生是有一套的啦~”小羽说
“无聊到没得顶,怕死我们不知道~”说完琪琪便删除这信息。

很自然的,隔天女孩们与学生会的比赛引起全校的关注,就因为这比赛,学校都不用上课了~

全员的比赛场地都是,风樱的大操场。草场的上方都坐满学院的人,就算不用上课,也要来学校报到。草痴们看见自己心目中的公主,个个失去控制般的大喊。
“白痴~”琪琪身穿一套浅蓝的运动装束,说出形容他们的话语~
“他们爱看公主~”小羽坏笑的说,休闲装。
“好开心、好开心!!!”姗姗是第一个比赛的,所以有点兴奋过度。媛婷身穿白色运动装,婷婷则坐在他自己的位子上,拿着她的吉他。特地call她的父亲拿来的~ 女孩们都走到自己的位子上等着对手的到来~

等了许久,他们的对手终于出现了……

-[=)~无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