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在一辆前往风樱贵族学院的豪华轿车内,坐着四位性格全然不同的女生,他们分别是在商业界三大龙头之首且十大富翁之一的叶氏集团的两位漂亮千金,小羽和琪琪。坐在靠窗边的是拥有宝石之家且十大富翁之一的杨氏宝石集团上上下下都尊称为邪恶千金,欣欣。坐在琪琪对面的也是十大富翁之一的黄氏基金集团的董事长及董事长夫人的可爱独生女,姗姗。

打开话题的当然是咱们的可爱千金,姗姗~
“开学了!而且还是风樱这所贵族学院,看来……新的开始有来临了!真是太高兴了!”
“切,有什么好高兴的?开学是压力的开始,怎么可能会开心?”小羽不屑地说着并白了一眼这位还处于兴奋状态的姗姗……
“是啊,这所学校一定是觉得没有什么乐趣,才要收我们这群邪恶型美少女当学生,可能恶梦还不会降临之这所学校~”邪恶就是邪恶~欣欣永远都是那么邪恶地说!
“够了吧你们!虽然邪恶用在你不过分,但还是要知道分寸!少少也要给点面子吧!怎么说也是间有名的学院耶!”冷静派的琪琪终于开口!
“说我邪恶,自己也不是一样?”欣欣不客气地白了一眼琪琪,耍孩子脾气!
“……”琪琪知道欣欣的孩子脾气耍出来后必定没完没了,只有沉默才是最好的!

在20分钟后,车终于停了。风樱贵族学院据说是间帅哥美女齐聚一堂的学院,因为是[贵族学院]所以里面大部分都是企业界的名人的少爷、名流的淑媛或者是演艺圈里的名人~要进到这所学院,可是凭着家境及样貌才能进到哦!为什么凭样貌?因为是间[帅哥美女]的学院嘛~
不过……这间学院……真的…有点…过分的奢侈!有必要将门做得像城门酱大吗?==

四位千金顺势地下了车,虽说很优雅,但她们的真面目是[邪恶且智慧型美少女团],不容小视!
门……开了,迎来的是同学们两排式的站列~
“有必要那么做作吗?”小羽不屑地说!
“有什么关系呢?都一样嘛~”习惯这种场合的姗姗不以为然地说,好像这是他们因该做的。

“喂,小子,你看那个站在最前面的,她好可爱哟!”
“是呀,还有那个长腿妹妹,好有个性!”
“你瞎了眼吗?那个穿着帅气的女生才漂亮,我好喜欢她那随性且酷酷的样子!”
“得了吧你!我觉得那个看起来很文静的女生是最漂亮的!我要去和她告白!” 草痴~省略

在前方来着大概5名帅哥及几名美女,走着过来。(果然是盛产帅哥美女的地方)
“欢迎来到风樱贵族学院,校长和学生会会长因为有事,不能来接待你们。所以安排了我们来接待你们。”站在最前面的男生说。
“谢了!”代表她们说话的是小羽,谁叫她走在最前面?不过,他算最能代表这群女生了,冷淡、冷漠是她们的作风!说完,她们便直直地擦过他们的肩,无视他们而离去!

“我说她们怎么能无视我们的二王子呢?以为她们有那么一点姿色就可以无视他吗?抗议!”
“是啊,亏二王子还好声好气地欢迎她们,还安排我们来这,怎么可以这样吗?怎么说也要给点面子吧?”花痴~省略!
“现在是怎样?人跟我们打招呼就一定要回应吗?”小羽第一个向花痴们说。
“大家安静,她们是转学生嘛,不懂规矩!”那所谓的[二王子]说完便轻藐少女们一眼。眼看小羽又要开骂了。琪琪先上前向这[二王子]挑畔…… “同学,虽然我们无视了你,什么不懂规矩之类的话语,少在我们面前说了,不过既然你说了,就必须向我的姐妹们道歉!”琪琪冷漠的语气升起!让全场的人安静下来!
“你……你…”他生气了?小气!
“不用你、我、他了,我现在不想学第一、第二、第三代名词。我现在只想你马上向我的姐妹们道歉!”冷漠的语气……
“琪琪,算了吧!第一天就酱,以后的日子可能很难过耶!”琪琪听见姗姗说后,柔下声对姗姗说:“如果我是那种做事没想后果的人,你们不早就没了我这策划师吗?”
“琪琪,算了,我们走!”小羽开口,琪琪收工~

琪琪甩了甩自己的长马尾,便转开这[二王子]的视线,直径走到自己姐妹哪,而这[二王子]可说是尴尬透了~!
“不错嘛,琪琪~!”欣欣坏笑地说
“哪有?彼此彼此罢了!”琪琪也坏坏地说~
“不过,我是蛮好奇他的[规矩]是什么~”姗姗提出她的问题~
“一定是某种变态无聊的东西~”小羽乱答~
“算了,反正以后一定知道,我们去办公室吧!”姗姗也不以为意。

办公室……
“哎哟,小姐们,我们不是安排了学生会去接待你们吗?怎么只有你们4位啊?”因为校长不在,只好找副校长。副校长望了望她们身后,反问她们。
“没什么,请您给我们宿舍卡吧!”小羽直接开门见山地说。

副校长给了她们四张卡,可是宿舍号码却相隔 1~两张一样~(219,220房)
“在各房间内会有一位舍友,你们可以……”没听副校长说完,小羽她们已经夺门而出。

讨论之后,琪琪与小羽一间房,姗姗和欣欣一间房。

-[好累哦!居然写了那么多!在第一章而已哦!后面还有更多哦!请支持!]-

1 comments:

黄慧 said...

你的小说写得很好噢~你也来看看我写的小说好不好?
www.amufans-huey.blogspot.com
www.finleyhuey.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