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隔天,太阳虽然照射在恐怖森林,但内部还是暗沉沉的,就因为树都已经长得很茂密……森林里,还是阴风阵阵……

姗姗…
“没有阳光的日子最好了!”姗姗独自一人站在外面,玖樱还没醒,权负责看顾她。[姗姗,你好像吸血鬼哦!]
“真是个可爱又可靠的女生……”权心想,边望向姗姗那背对着洞口的身影。

婷婷……
“呃~”刚刚睡醒的婷婷愕然发现,澈不在,只是吴绍彤还在睡,睡相还很粗鲁。
“呵呵~昨天还以为我好欺负是吧?”婷婷说完,便从自己包包拿出相机,对她照了几张照片。

“咔嚓,咔嚓!”照完了就收起相机。

“我回来了,这里是四面旗子。”澈一手拿着旗子,一手拿着一些水果。

“澈?澈!我很害怕!她……她刚刚想杀了我!”吴绍彤起身了然后抱着澈说。

“==无聊!”婷婷说完就走开。“剩下的我不打算陪你们了,我走了!”婷婷说完,戴上耳机,把一个随身带着的耳机给了澈,“有什么事才通知我,我走了!拜拜!”婷婷说完就照着她的GPRS离开了!

“……”澈望向吴绍彤,只见她在偷笑……


欣欣……

“起来了!再不找到旗子,麻烦请你们快求救吧!不然我们是准备找完旗子才能出去!”欣欣不耐烦的喊道。

“……可是,那么早求救……会不会被灌上‘缩头乌龟’的称号?”稳担心的还是他的面子!

“哎呀!要嘛就快快找旗子才来担心你的面子吧!”欣欣真的不耐烦,“刘希猪,麻烦你快快起来吧!”

“头痛……”刘希美将手放在头上,很痛苦的说……

“哇……发烧……”稳将她的手拨开,放在她的头上。

“真是的!没事干嘛头痛!”欣欣越说越不耐烦。

“请你说话放尊重点,她是我妹妹!”稳对着欣欣说,话语里尽是担心、不安……

“……”欣欣没见过稳发脾气的样子。“那就算了!你们的事我也不曾想要理!”欣欣说完就抛下他们自己走了。



走了大概五分钟……
“耳机!”欣欣说完又转过身走回去……反倒欣欣没有带随身耳机的习惯……

洞内……
“是不是说得太过分了?”稳自言自语,“现在最重要的是妹妹!对!对!!!”稳说完,便想找通知他人的东西,他才发觉,没有!无意间,看见欣欣睡过的地方旁边有个耳机。
“表示欣欣现在是一个人,没有耳机通知其他人?!”稳发现了,想要出去找欣欣,可是身旁又有一个妹妹……
“哥,既然你……担心她,就去……找她吧!我没……关系,给我水,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刘希美说,眼睛却没睁开。 [这时候的刘希美……有点不太正常!]
“那……你等我,我去找她。”稳说完就走了,手里拿着欣欣的耳机!
“快哦!”刘希美说。



-[完了!下一章,稳有没有找到欣欣呢?欣欣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呢?小羽又到哪了?他们全不能安全的离开这里吗?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