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两位女生走到全部男生围绕的地点……

“脚扭伤和受伤的,让我们代替吧!~”媛婷对着那两个站着都是问题的人说。
“你……们?”稳看了看两位,但两位的状况……轻松到……
“别不信任我们~明明司仪说过女生也可以参加的~”媛婷继续不厌其烦的说。
“……”两位受伤人士看了看周围的兄弟。
“……好吧~给他们试试也无妨。”队长胜说。
“但是……你们的……衣服?”枫看了看两位的衣服,根本不适合打篮球……
“去更衣间一会儿。”没说话的琪琪现在简短地说了一句,说完便拉着媛婷向更衣间走去。


过了5分钟,两位穿着自己常穿的运动已再次出现。媛婷那纯白的运动衣再配上自己那怎么晒也不会黑的皮肤,简直可说是一尘不染,长发再次邦成两条长马尾,就像是从天上坠落在这里的纯白天使。琪琪依旧是那淡蓝色的运动衣,头发邦成直马尾。

“久等了。”媛婷笑着对全部同学说,包括观众席上的。
“不会。”观众席上的草痴们个个异口同声地说。
“开始?”琪琪面向篮球员,但是……有些队员的目光根本离不开她们,尤其是……慕容月、枫、宏等……
“等等!”胜像想到什么的,看着琪琪。
“怎么了?”
“……耳机?”看了看琪琪的耳朵,听着歌?!
“比较轻松~”琪琪还是无所谓地说。
“开始吧~!”媛婷迫不及待地说。说完后,个个站到自己的岗位,媛婷负责代替澈的位子,琪琪则代替稳的位子。


“休息时间过了,让我们继续篮球比赛吧!这次,还加上了风樱的两位校花哦!”
“哇!琪公主!我们永远支持你!”
“媛公主!加油!”琪琪护卫队和媛婷护卫队开始起哄了~


球场上……

“耳机,还是不愿意脱下?”枫对着自己身后的琪琪。
“……”琪琪没听见~没听见。反倒,媛婷听见了。
“她一边听歌,一边比赛,更厉害。”媛婷向他解释。
“是吗?……”这种例子,任谁听到都会怀疑吧?==
“开始吧!”琪琪说,不是很大声,却足以让说有人听见。



开始,胜就把球抢到手,一个回转,将球传到权的手上,权一边将球运到对方的投篮点,一边看着枫,想说把球传给他,枫接到球后,却愕然发现,琪琪在旁边享受着音乐?!但是,看在大家其实离他都蛮远的份上,只有把球传给她了。

“琪!”说完直接把球丢给了琪琪。
“……”琪琪轻而易举的将球接到手中,防着她的是慕容月。但是,他好像蛮享受防着她的感觉……嘴角微微勾起。
“别笑了。”琪琪手中继续运球,却看见他那不易察觉的笑,是个很迷人的笑容。但是……对方是琪琪……可能是还没反应到琪琪会说话,慕容月便愕在那边2秒钟,琪琪一个回旋转,把球投到篮里。

“告诉过你别笑的~”琪琪回过头对着看着她的慕容月说。

“我没笑啊~”慕容月跟琪琪顶起了嘴。

“那我刚刚眼睛有问题?”琪琪反问他。

“……”无话可说了?==

“笨蛋!”琪琪抛下一句话便转过身,露出一个难以察觉的微笑。

-[懒!懒!懒!开始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