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欣欣,你在哪?……你可不要出事啊……’稳一直在自己的心中祈祷,握着欣欣耳机的手也不停的颤抖……


欣欣……
“啊!”欣欣低头一看,看见一个骨碌头,“……”在欣欣心中不由得起了一阵冷风……“怕什么?无聊的东西!”欣欣是这样安慰自己那不安的心……


稳……

“啊!”……在静的连一枚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的森林里,欣欣的声音荣幸地让全部在森林的人听见了!

“不会吧?……她不是说不怕吗?难道……”稳越想越不安,毕竟是自己让她走的……



小羽和婷婷……在森林的外边,已经出来了,丢下他们的组别……

“欣欣?”小羽和婷婷不约而同的说。眼睛交流,不会是出事了吧?


琪琪

“……该死,出事了。”琪琪看了看欣欣的所在位置,是他们说过欣欣的休息地……

“我走了,你们……继续找吧。呐!这耳机给你,什么事通知我。”琪琪把自己那另外的耳机给了枫,便掉头走了。

“……”琪琪照着自己的GPRS,找到了欣欣的追踪器,可是却见到刘希美无力的站起身。100%肯定,欣欣一定是为了让他们找到生病的刘希美,才把追踪器留在这,自己却忘了拿耳机。

“小羽!欣欣不见了,你去找她好吗?婷婷,你跟小羽一起。姗姗,姗姗!”琪琪不想浪费时间,毕竟着森林很大,欣欣一定找不到回访的路,只有她们能找到,就因为她们已经来过这里,她们已经熟悉了……

“干吗?欣欣怎么了?”

“现在去跟媛婷会合,从另外一条路寻找欣欣。”琪琪不浪费任何一秒地对全体人员说。

“ok!”


姗姗……

“我有事,先走了……玖樱姐?”姗姗得到琪琪的指示后,便对前面的权和玖樱姐说

“嗯?”玖樱恨不得姗姗马上走,只是出于斯文,所以没说。

“呐~耳机给你,什么事请通知我!拜拜!”交待了事情后,姗姗匆匆离开了,就因为自己的姐妹,欣欣不知去那了……


媛婷……

“……我有事先走了,耳机给你们,什么事就通知我吧!”媛婷把耳机给了宏后,便走开了。

“什么事?看你样子好像很严重……”宏不安的对媛婷说。

“没事~你们快点找完全部旗子然后走吧!”媛婷说完就离开了。


欣欣……

“这是哪……我刚刚不是从这里走到那的吗?该不会……”欣欣那不安的心开始乱了。

‘稳!你在哪,快来救我出这里!我……我……很害怕……’欣欣继续往前走,心里很害怕,第一个想到可以救她的人只有……稳?


稳……

“欣欣!你……你在哪!别玩了!不好玩!”稳大喊,希望欣欣可以给他一个答复!


欣欣……

“是……是稳?”欣欣想了想,是不是幻觉?……“……”最终欣欣没有回复,只因为自己很累了,口很干,根本不能起到求救的作用……从小到大她的唯一缺点就是……体能差,虽然很完美,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的瑕疵……


小羽、婷婷、媛婷、姗姗和琪琪觉得这办法行的通。

“小羽!小羽!”琪琪对着耳机说。

“嗯!”

“我先出去了!刘希美快撑不住了,我带她出去先。然后回来找你们!”

“嗯!”小羽也不想浪费口水。


“欣欣!给我们一个答复吧!”姗姗大喊,她很害怕欣欣……有麻烦。

“欣欣!快说话!”小羽不耐烦地说,恨不得直接把森林给铲平!

“小羽!!!!!!!”许久……终于听到久违的声音,欣欣好像把剩余的力气都投向女孩们……


稳……

“是她了!是了!”稳很开心地去寻找欣欣发出的声音。




欣欣……她已经无力的晕倒在地,很绝望的闭上眼睛,模糊之间,看见了个人影。人影将她轻轻抱起,‘是那个自己渴望的脸孔吗?应该……不是……’欣欣心想,无力的盖上眼睛。



-[是谁救了欣欣呢?期待~……最近真是常常更新给你们呢!==,不行!我要坏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