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不用了……”琪琪用小到不行的声音说。
“对啊!这种事……还轮不到你来做!”另一把声音……
“你是谁?”
“欣欣?”琪琪心有疑惑的说。
“要很快就会来了!不用什么人工呼吸,况且……琪琪忍得到的吧?”
“……”只见琪琪点了点头……
“卡塔,卡塔~”脚步声……
“看吧!都说这点距离难不倒我~!”
“琪,呐!”欣欣把药拿给琪琪
“……”吸了过后,琪琪在一旁休息。


“有什么想说的吗?”欣欣对着那一班痞子说,痞子们却想从后面的楼梯溜之大吉。
“是啊!有什么遗言吗?”婷婷从后方的楼梯拦截。
“你……你们想怎样?”痞子头领看来是有点胆怯了
“你把我们的姐妹搞成这样,你说,我们该怎么对你?”欣欣向前走一步
“这……这只是你们体能问题!关我们什么事?”
“玖野馨茹是你心中的那个‘她’吧!”婷婷说。
“你……”
“是她指使的吧?”欣欣问
“……”痞子头领紧闭双唇。
“怎么……不说话了?”媛婷也来凑热闹。
“对啊!怎么不说话了呢,贤同学~”婷婷直视他的眼睛。
“……是的!是她……叫我来搞定琪公主的……”忧虑的眼神就是那么厉害~“对不起,琪公主!我……对不起!”可以逼到人家说出真心话哦!

“谢谢你的合作,对于你今天的所作所为,我们不会说,如果再有这种事件发生,我会让你尝到恶魔的厉害!”欣欣说完便露着恶魔的微笑,而婷婷和媛婷扶着琪琪走过他。
“诶!琪琪,要不要我明天帮你请个假?”枫拦着。
“不用~她很健康的~!”欣欣代替琪琪回答了。

回到房间……
“琪琪,你还好吧?”姗姗跑过去慰问一下。
“嗯!”
“既然好了……那我们会我们自己的房间了哦!”欣欣进房看了看小羽便出来。
“姗,明天叫人把这面墙拆掉把!一直这样很麻烦~”
“Okays!包在我身上!”

【无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