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琪琪~
“淑洁,你怕吗?”枫关心地问。
“不怕。”淑洁姐回答得很自然。
“你呢?”枫问琪琪,琪琪看得出来,淑洁姐有点吃醋。
“……”琪琪无视他,反正琪琪自己也不太喜欢跟男生说话。再说,淑洁姐对枫的感情,她知道的。
“喂,我在跟你说话!”枫强调。
“我知道。”
“那又不理我?”
“找到了!第三面旗子。”淑洁姐的观察力很好。虽然琪琪已经发觉到了,但却不能说。
“你用点脑吧!问了那么无聊的问题。”琪琪毫不客气的说,无视了淑洁姐。
“……”
“琪琪,这句很经典呢!”欣欣在耳机小声地说。
“谢谢!”琪琪小声地说。

欣欣~
“呵呵~”
“姓杨的!傻笑什么?”刘希美看不惯身旁跟着的是欣欣
“关你什么事?既然要我看这两兄妹~”欣欣小声嘀咕
“欣欣啊!你就应该觉得幸运啊!你能跟我这风度翩翩的帅哥一起,多么值得。”稳看着从开始一直吵到现在的两位。
“少恶心了。嘴巴闭起来没人会说你哑巴!”
“==真无辜。”稳故作无辜的看着欣欣。
“真是的,一面旗子都没有!”刘希美大声抱怨。“啊!!!!!!!!!!!”又是一个‘鬼’出现,就连稳都忍不住的盖起耳朵。
“吵什么?一只鬼罢了,有必要酱喊吗?下一个一定是你!你的‘鬼叫’很适合!”欣欣的火气越来越大,火药味越来越重。
“欣欣,别生气了!”姗姗忍不住了,不止她忍不住,欣欣的高分贝声音传到各位的耳朵,很容易聋的!所以只好妥协。
“切!以为自己是谁啊!”刘希美依然要跟欣欣顶,但心里那害怕的心一直不停的狂跳。
“大过你的人。”欣欣不以为意,“还有不怕那种阿飘的人。”继续跟她斗嘴。

姗姗~
“真是的……”姗姗无奈的叹气道。
“第二面旗子。”权拿起他们的旗子
“还有十三面!”张玖樱无奈的嘟起嘴,无奈的升了升懒腰。“啊!”
“怎么了?”姗姗转过头问,只见玖樱跌坐在地上。
“蛇?!”姗姗措手不及,只见一条蛇中她的脚地划过。
“天啊……”权听见了蛇,就跑了过来。“没毒的,幸好。”
“玖樱学姐,你能走路吗?”姗姗蹲下身问。
“……”玖樱尝试站起来,可是却不能。
“我背她吧。”权蹲在玖樱的前面。
“前面有个山洞,我们去那边休息吧,反正……现在时间也很晚了。”姗姗突然变得很成熟。
“哦!……”权背着玖樱,玖樱有感觉点点的幸福。

山洞口
“玖樱学姐,你休息下,我去外面。权,你看着她,顺便帮他止血。”姗姗真的突然变得非常成熟。
“琪琪,琪琪!”姗姗小声地对耳机说。
“怎么了?”
“是啊,刚刚听到你们说‘蛇’,真是担心。”小羽也说。
“玖樱学姐被蛇咬了,该怎么办?”姗姗问他们。
“……把你的防晒药膏涂在她的伤口先,可以止血,你们现在在哪里?我过去找你。”琪琪说。
“就是那昨天我们来看到的那个山洞。”姗姗解释道。
“好我马上到!”

进入山洞……
“呐!先把一点涂在她的脚上。”姗姗从她的包包拿出防晒药膏给权。
“你涂啦!”权没有拿。
“……”姗姗拿出一点防晒膏,涂在玖樱那脚伤口。
“谢谢!”
“等下琪琪会来,她来了就应该没事。”
“我已经好了,她可以不用来了。”玖樱不好意思地说。

琪琪那……
“我有事,先走,你们去前面的一个山洞休息吧!明天早上我会回来。”琪琪想他们解释完就走了。
“真是个忙女孩……”枫轻轻摇头,心里却很佩服琪琪,那勇敢和那义气。 淑洁姐看在眼里,心里是超不爽。

琪琪到达姗姗那……
“玖樱在哪?”琪琪说。
“里面。”姗姗指了指山洞。

……琪琪进到去,玖樱已经很累得睡着了,怎么说呢?现在差不多是凌晨1:30,很累了。权也是,不过他听到琪琪来了,已经醒了。

“不算很严重。”琪琪蹲下身,看了看伤口。
“姗姗,这些药,你帮她包扎一下,我必须回去了,不能离队太久。呐!”琪琪把一部分的药和纱布给姗姗,“你还是在她醒来时帮她包扎,不然她会很痛。”琪琪不忘提醒姗姗。
“OK的啦!”姗姗举出OK的手势,说明已经明白。
“那我先走了。”琪琪说完就走。
“诶,你们……”权疑惑的说。
“不用怀疑,我能知道他们全部人的所在地。”琪琪解释。“先走了,掰掰姗姗,再见咯!”向姗姗和权道别后就离开了。



-[完了,有点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