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几位过后……

“现在我们有请编号3的倪倪,她所要表演的是华尔兹!”婷婷对她不存在好感,所以介绍她时很简短。
倪倪出场后,向评审与大家鞠躬后,便优雅的对婷婷说了几句,婷婷便把手中的麦克风交到她手上。
“不好意思,我想要邀请慕容月同学当我的舞伴。”在后台的慕容月正巧与琪琪聊着天。其实,也可以说他在自言自语中,琪琪压根儿都没理他~
“宝贝琪琪不要吃醋~”慕容月对她眨了眼后便往台上走去。
“神经病……”琪琪悠悠地说,便走向小羽的休息室。

倪倪顺利和他的白马王子——慕容月跳起了象征优雅的舞蹈,华尔兹。完美的舞蹈让全校认为他们是金童玉女,结束后,两人还手牵手向大家鞠躬,手牵手回到后台。知道他们不是情侣关系的,看来就只有鼎盛的学生咯……

回到后台,看到琪琪在小羽的休息室意外入神地听着mp3,眼睛也很陶醉地闭上,看样子像是在睡觉。在慕容月中,现在的琪琪有着很特别的气质,这气质,就是让慕容月喜欢上她的原因之一。

这使到慕容月有种想要亲吻她的冲动……
他慢慢逼近着琪琪,却被小羽挡在前面。
“你在干嘛?”小羽冷冷的问。
“我没干嘛?!”
“那你想要干嘛?”
“我什么都没想过。”
“你要整她吗?”只见慕容月没说话,“好笑,我们是整人高手,你要整她?!”
“那我一定是第一个整倒她的。”
“别傻了。”
“你回避一下。等下她就会尖叫了。”慕容月露出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好啊~看你尖叫还是她尖叫。”其实,小羽是在警告他……

慕容月慢慢逼近她,看样子是想亲吻她,嘴慢慢逼近她,眼睛还很陶醉般地闭上……
“呵~”琪琪冷哼一声,一脚踢在慕容月的脚,“啊!!!”随着慕容月的尖叫,便是开门声,进来的是一些看热闹的参赛者还有小羽。

“琪琪的尖叫倒没听到,却听见了你的尖叫,你应该算输了?”小羽站着慕容月的前面,对着他嘲讽。
只见慕容月揉着受伤的脚,一边怒瞪在一旁继续听着mp3的琪琪。

几分钟后……
“接下来有请5号的玖野馨茹为大家呈现芭蕾舞……”主持人说完后,在后台的小羽她们的反应,‘粗鲁的人也来优雅?世界的理论可不可以倒转?’

玖野馨茹穿着淡粉色的芭蕾舞服,优雅且轻快的上台,恶魔们的第二个反应,吐!
向大家鞠躬后,待音乐响起,玖野馨茹便开始以她那国际水品的芭蕾舞来呈现……完后,他向大家鞠躬后便回到后台,说真的,她的舞蹈拿到很大的掌声……

“现在我们请风樱的叶小羽,表演的是钢琴,曲名为,《没温度的爱》,特别允许杨欣欣上台协助合奏。”

(这首歌,是有词的,但基于欣欣还没完成,所以没有放出来……)
欣欣拿了自己的小提琴上台,与小羽会意的一笑后便开始了演奏。
这场演奏后,是以很完美来收场。

[最后的成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