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这篇小说《坏女孩到,男生靠边站!》,是由我的姐妹们一起联想出来的。

我想把这篇小说当成是我那《四叶草之恋》里的一部分!

意思是,我的《四叶草之恋》是由四篇小说组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

男主角~!

名字:柳•夜胜[胜]
年龄:16
讨厌:花痴……烦人的
擅长:全能帅哥……
绰号:邪媚校草、风樱王子
身分:风樱的幕后总掌管人,柳氏集团的继承人
代表色:黑色
特别喜好:……跟小羽一起吧?


名字:伊澄枫[枫]
年龄:16
讨厌:……惹得到琪琪生气的,针对琪琪的
擅长:音乐和运动
绰号:邪心校草、风樱二王子
身分:伊氏集团的继承人
代表色:黑白
特别喜好:……惹琪琪生气,不过都不曾成功


名字:刘•鸠稳[稳]
年龄:16
讨厌:没有吧?……
擅长:音乐器材~
绰号:花心大少、迷人校草
身分:官氏集团的继承人、有个讨人厌的妹妹
代表色:蓝色~
特别喜好:……调戏女生!


名字:丘•贾权[权]
年龄:16
讨厌:花痴!
擅长:……读书?==游泳之类吧
绰号:聪明帅气王子、聪慧校草
身分:丘氏集团的第二继承人~有个哥哥
代表色:蜜色
特别喜好:发挥‘冷’的效应……


名字:冷•袆澈[澈]
年龄:16
讨厌:花痴~无聊的
擅长:…………不了解
绰号:吉他王子、冰山校草
身分:冷氏集团的继承人!
代表色:灰蓝色
特别喜好:……跟权一样,‘冷’的效应


名字:江泽宏[宏]
年龄:16
讨厌:没有~
擅长:运动……对女生温柔
绰号:普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温柔校草
身分:江氏集团的最终继承人
代表色:白色
特别喜好:向女孩们发挥“温柔”效应

2 comments:

yeereahlin said...

hihi!我又来了~ 交个朋友?那当然好啊!^^

小靈体 said...

全力支持你~~:)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